>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奖名单每2小时公布5人 C罗贝尔PK丁丁格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 手机看新闻
金球奖名单C罗贝尔率先获入围
金球奖名单C罗贝尔率先获入围


  北京时间10月24日,著名足球杂志《法国足球》公布欧洲金球奖30人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这份名单并不是一次性公布,而是从北京时间14时开始,每隔2个小时公布5名球员,前后共公布6次。

  截止目前,《法国足球》率先公布了第一个5人名单,由于是根据字母排序,阿圭罗、奥巴梅杨、贝尔、布冯和C罗等五名巨星率先被披露,由于公布名单的字母已到C,也意味着姓氏字母以A和B开头的球员,无缘这份大名单的话,就是无缘2016年欧洲杯金球奖评选。

  按照《法国足球》公布名单的规则,接下来25名球员将在北京时间16时、18时、20时、22时以及24时被披露。也就是说,想完全知晓2016年欧洲杯金球奖30人候选列单,必须要等到北京时间10月25日零时才行。

  过去六年,《法国足球》与国际足联合作,推出了FIFA金球奖,梅西和C罗包揽了该项殊荣,虽然他们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出色的两名球员,但还是引起了诸多争议,譬如2010年梅西当选以及2013年C罗当选,按照《法国足球》的规则,那两年夺得欧洲金球奖的球员是斯内德和里贝里,并非梅罗。需要指出的是,由于C罗夺得欧冠冠军和欧洲杯冠军,葡萄牙巨星当选2016年金球奖呼声最高。

  由于FIFA金球奖争议太多,《法国足球》在评选中占据的地位不及国际足联,双方在合作六年后分道扬镳;本届欧洲金球奖评选,是自2008年以来的第一次。附《法国足球》公布的第一批欧洲金球奖名单(北京时间):

  14时:阿圭罗、奥巴梅杨、贝尔、布冯、C罗

  16时:德布劳内、迪巴拉、戈丁、格列兹曼、伊瓜因

  18时:伊布、伊涅斯塔、科克、克罗斯、莱万多夫斯基

  (十九)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44113.shtml report 1576 金球奖名单C罗贝尔率先获入围北京时间10月24日,著名足球杂志《法国足球》公布欧洲金球奖30人大名单。令人惊讶的是,这份名单并不是一次性公布,而是从北京时间14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