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4日NBA:步行者裁前扣篮王 锡伯杜直面控卫臃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即将打响,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锡伯杜直面控卫臃肿

  来自《圣保罗先驱报》的报道,森林狼主帅汤姆-锡伯杜在今天接受采访时,正面回应了球队1号位太过臃肿的问题。目前,狼队总共拥有四名控球后卫,他们分别是里基-卢比奥、克里斯-邓恩、泰鲁斯-琼斯和约翰-卢卡斯三世。早先,曾有消息称,为了解决这个问题,狼队正在试图交易卢比奥。但对此,锡帅今天却做出了否认,“这种类型的阵容,反倒有其特殊的优势,我会充分利用这一点,让大伙在进攻端跑起来的。”

  奥卡福担心新季健康

  来自CSN费城站的报道,76人内线贾利尔-奥卡福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新赛季,他的目标就是保持健康,并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今年3月份,奥卡福左膝盖受伤接受了手术。他直到季前赛最后一天才获得登场机会,但也只打了7分钟,且有消息称,之后奥卡福又出现了膝盖酸痛。上赛季,奥卡福共为76人队出场53次,场均能打30.0分钟,贡献17.5分7个篮板1.2次助攻1.15次封盖。

  步行者裁前扣篮王

  来自NBA官方网站的报道,印第安纳步行者队已经裁掉了杰里米-埃文斯和朱利安-斯通,并就此确定了新赛季的15人大名单。这其中,埃文斯被裁还是比较引人关注的。作为2012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冠军,今年休赛期,他被达拉斯小牛队交易到步行者。但季前赛中,埃文斯仅仅出场2次,没有得分进账。另外一名球员斯通,则出场5次,场均得到0.2分2.0个篮板和1.6次助攻。

  摩尔自豪锁定鹈鹕首发

  近日,鹈鹕后卫安托万-摩尔在接受采访时,展望了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上赛季,摩尔在公牛效力,却只是一个无名配角,期间,他总共打了59场常规赛,他场均出战21.4分钟,得到7.5分2.3篮板1.7助攻0.6抢断。但今夏加盟鹈鹕之后,摩尔却获得重用,在与新秀巴迪-希尔德的竞逐中,他占得先机,锁定了首发得分后卫的位置。对此,摩尔也十分的开心,“是的,这是肯定的。我走了很长的路。我很努力地进入了轮转阵容,在联盟有了一席之地……现在我很高兴,我会为这个(首发)机会做好准备的。”

  灰熊防守头牌接近复出

  今天早些时候,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灰熊队后卫托尼-阿伦康复的日期已经临近。早先,由于膝盖伤势,阿伦缺席了灰熊全部的季前赛。但在面对媒体时,阿伦却表示,“我现在恢复得很好,并且已经连续两天完成了全套训练科目。”主帅费兹戴尔也表示,“阿伦看起来不错,我认为他离复出越来越近了,尽管对于他何时复出,我们还无法做出保证,但是他完成了昨天和今天所有的训练,我们还不想让他连续、长时间的训练,但他现在看起来的确更好了,我希望他很快能回到我们中间。”

  热火小将欲做领袖

  来自迈阿密当地媒体的报道,热火二年级生贾斯蒂斯-温斯洛在今天接受采访时称,新季,他打算承担更多的责任,并成为球队的领袖。众所周知,休赛期,热火队内发生了地震。队魂韦德远走芝加哥,波什的血栓病情也依然没有好转。由此,球队也陷入了一种群龙无首的状态。但温斯洛却表示,“我想承担那个角色,我想成为一名领袖……我不知道自己现在是否是一名有经验的球员,但是我能成为一名领袖,我是一个很好的倾听者,而那正是球队需要的。”(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46775.shtml report 1671 北京时间10月24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即将打响,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日NBA部分消息的汇总:锡伯杜直面控卫臃肿来自《圣保罗先驱报》的报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