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动态 > 夜跑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当《high歌》遇见“强音酷跑节” 苏州站落幕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继首站合肥站完美落幕后,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第二站——苏州站于10月22日晚在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酷炫开启。强音与山水共鸣,荧光与夜色呼应,青春与历史碰撞,在明星嘉宾和所有选手们的欢笑声中,共同开启了强音酷跑节苏州站的大幕!

 

  本次“强音酷跑节”苏州站地点位于太湖国家湿地公园,在这样一个国家级湿地公园举办活动,可谓别具一番风味。除了迷人的自然风光,活动现场也有大咖嘉宾助阵:“中国好声音”明星学员张玮和“中国新歌声”实力新秀郑迦文现场一展歌喉,与观众展开交流和互动。

 

  张玮曾凭借一曲《high歌》翻唱火遍大江南北,这首歌曲也成为年轻人在KTV必选高难曲目之一!本次“强音酷跑节”苏州站现场,张玮为各位跑友献唱《high歌》,用他那独特嘹亮的嗓音带来燃爆全场音乐的狂欢,完美诠释“high”的定义。

 

  除了中国好声音冠军学员张玮、中国新歌声学员郑迦文倾情献唱,活动现场还特地设置了一个令人振奋的环节——为第10000名瑞虎7车主主持交车仪式。这不仅凸显了瑞虎7来自消费者的市场信心,更体现了奇瑞对用户的高度重视。从零到万,瑞虎7只用了1个月的时间。10000的数字对于瑞虎7来说,不仅见证了瑞虎7的热销火爆,更向华东消费者展示了瑞虎7强大的市场实力。

 

  本次“强音酷跑节”是由奇瑞汽车携手中国移动“咪咕善跑”联合举办的系列赛事活动。双方不久前在南京签订合作协议,通过“强音酷跑节”系列赛事活动的开展,深度挖掘双方品牌价值,推进用户、产品、体验、消费、流量等资源的跨界融合,合力打造创新型跑步市场营销模板,实现双赢。而“强音酷跑节”也是咪咕善跑2016年最重要的跑步营销之一,咪咕善跑希望通过“强音酷跑节”的举办进一步扩大自身在跑步产品领域的影响。

 

  作为中国移动咪咕公司旗下O2O运动健康平台的咪咕善跑,线上以“咪咕善跑APP”为载体,融合运动、赛事、公益、娱乐于一体;线下以“咪咕善跑”赛事IP引领,致力于打造中国顶尖的马拉松、城市乐跑、山地越野跑赛事,2016年已成功打造了飙山越野系列国际顶级越野赛事、2016上海松江半程马拉松等国内大型城市马拉松赛事以及数十场城市荧光夜跑活动,建立了良好的行业和用户口碑。自上线一年来累计用户达1800万,超1200家集团入驻,1.4万跑团加入。2016年8月1日,咪咕善跑品牌正式成为2016-2019年中国马拉松队官方合作伙伴,咪咕善跑APP成为中国马拉松队官方使用APP,为中国马拉松队全面开启线上时代。

 

  当今的“互联网+体育”领域整体处于蓝海阶段,传统体育人群到互联网体育用户的转换率仍有较大提升空间。在此契机下,咪咕善跑充分借力移动互联网改造自身产业链并重构与用户的关系,从用户的需求出发,改变用户固有的消费模式,形成消费升级和打造用户完美体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52801.shtml report 3391 继首站合肥站完美落幕后,由奇瑞汽车携手咪咕善跑推出的“强音酷跑节”第二站——苏州站于10月22日晚在苏州太湖国家湿地公园酷炫开启。强音与山水共鸣,荧光与夜色呼应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