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装备|慢跑鞋|跑步鞋 > 跑鞋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Saucony芝加哥和纽约城市限定款致敬跑马季!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限量发售】Saucony纽约城市限定款,全球同步上市!芝加哥城市限定款,致敬全球马拉松黄金季!

  地球疾行者,奔跑无国界

  Saucony Kinvara 7跑进风之城

  芝加哥,被誉为"风之城",以其适宜的气候和热情的当地群众而闻名。芝加哥的市旗是由蓝白蓝条纹,外加中心并排的四颗红色六角星构成,每一种元素都代表了芝加哥的一段历史,而此次的设计灵感即来源于此。最新的Kinvara 7芝加哥限定版不仅是为了展现风之城的精神,同时也是向这座魅力都市致敬,蓝色的鞋面配上白色条纹鞋身,鞋跟处红色六角星,亮眼的"CHICAGO"字样,没错,芝加哥就在你的脚下,用它去驰骋跑道,创造属于你的历史吧!

 
 

  Saucony Kinvara 7黑科技引领新潮流

  屡获殊荣的Kinvara系列跑鞋以出色的包裹性、适中的弹性和舒适的脚感而闻名。本次全新亮相的Kinvara 7"芝加哥"限定款,植入Saucony推出的全新"黑科技"EVERUN持久缓震系统,颠覆性的缓震科技,吸收冲击力,降低压力峰值,动态回馈,感应步伐,83%的能量回弹,让奔跑更持久。

  除了增加EVERUN技术的足跟垫,Kinvara 7还融合了流线型FLEXFILM无缝鞋面技术为每一步提供支持,强化了鞋面的贴合感和支撑性。新型外底构造包括TRI-FLEX大底和更宽的沟纹,有助于增加抓地力,提升灵活性和耐久性。柔软的内靴及RUNDRY里衬提供如袜子般的贴身舒适感受,并及时排出水分,保持脚部干爽。这款轻便的高性能跑鞋前后脚掌落差为4MM,与传统跑鞋(12mm落差)相比,能够为腓肠肌-比目鱼肌-跟腱系统提供更宽的运动范围,使得跑步步伐更有力量。

 
 
 

  Saucony Triumph ISO 3 & Kinvara 7驰骋不夜城

  纽约马拉松为世界六大马拉松之一,也是马拉松爱好者整年大满贯的年终收官之战。纽约,又被誉为"不夜城",Saucony本次向这座世界之都致敬,不仅带来了经典的Kinvara 7纽约城市限定款,更是提前隆重推出了2017年全面升级的Triumph ISO 3。此次Saucony纽约城市限定款将全球同步上市,让全世界马拉松爱好者能够抢先体验Saucony 2017全新的专业技术和科技。

 

  Saucony Triumph ISO 3全面升级

 

  本次全新亮相的Triumph ISO 3纽约城市限定款是一款格外舒适的顶级持久缓震跑鞋,植入EVERUN的上底构造将3毫米厚的Saucony EVERUN创新泡沫材料置于贴近足底的位置,直接位于鞋垫下方,这一构造让推进力更均匀地分布到更广的区域,减小局部压力,同时提高动态性和感应性。

  Saucony Kinvara 7黑科技引领新潮流

 

  屡获殊荣的Kinvara系列跑鞋以出色的包裹性、适中的弹性和舒适的脚感而闻名。本次全新亮相的Kinvara 7"纽约"限定款,植入Saucony推出的全新"黑科技"EVERUN持久缓震系统,颠覆性的缓震科技,吸收冲击力,降低压力峰值,动态回馈,感应步伐,83%的能量回弹,让奔跑更持久。

  Kinvara 7芝加哥/纽约城市限定款零售价:1069

  Triumph ISO 3纽约城市限定款零售价:1399

  限量发售活动:

  2016年10月25日至10月27日,Saucony将连续3天每日发出50个预约号,关注Saucony官方微信号Sauconycn即可参与抢号活动,就有机会获取芝加哥/纽约城市限定款购买资格,全国限量68双,先到先得,售完为止。

  发售日期:2016年10月28日至10月30日,发售店铺:上海中山公园龙之梦5F Saucony专卖店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60221.shtml report 4570 【限量发售】Saucony纽约城市限定款,全球同步上市!芝加哥城市限定款,致敬全球马拉松黄金季!地球疾行者,奔跑无国界SauconyKinvara7跑进风之城芝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