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教练排名:崔龙洙无力冲亚洲第一 斯帅反超佩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卓奥友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3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苏宁的韩国籍主帅崔龙洙排名继续下滑,已经被列亚洲第一的全北现代队主帅崔康熙拉开了9个位次;刚刚率领广州恒大夺下中超第六冠的巴西籍主帅斯科拉里反超河北华夏幸福的佩莱格里尼占据中超教练榜次席位置,另外重庆力帆的张外龙也超越马林占据中超教练榜第八名的位置。

  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成立于2010年的荷兰,他们也是首个每周公布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的统计机构。俱乐部教练排名是根据过去52周进行的14000场足球比赛结果计算出排名,统计涵盖世界上TOP40的国家联赛、国内杯赛以及TOP10的洲际俱乐部赛,并且设有独特的计分标准,根据赛事的影响力和竞争程度不同加权系数也随之调整,中超俱乐部教练计分就包括率队打中超、足协杯和亚冠联赛的成绩,拥有较高的时效性。

  上轮客场与重庆力帆2-2打平的江苏苏宁让韩国籍主教练崔龙洙排名连续两周都出现下滑两位的现象,虽然可以领跑中超教练榜,但在亚洲教练榜头把交椅的争夺上被全北现代的崔康熙越落越远,目前崔康熙排名第9,而崔龙洙最新排名则只有第18名。带领恒大提前两轮的巴西名帅斯科拉里终于完成了对佩莱格里尼的超越,大菲尔虽然总排名只提升1位列第29名,但由于佩莱格里尼排名下滑7位,因此两人在中超教练榜的位置进行了互换。

  另外有所变化的就是率领重庆力帆在主场逼平江苏苏宁保持5轮不败的张外龙,他完成了对辽宁宏运主帅马林的反超升至中超教练榜第8名的位置。河南建业的贾秀全总排名小幅下滑列247名,但仍是本土教练排名最高的,他在中超榜单上列第7。领军天津泰达的帕切科依然垫底,不过总排名与上周相比提升不少,总排名升至第800名。总榜单方面,前五位还是清一色的70后少壮派教练,并且位次和上周依然没有变化。具体排名为恩里克、西蒙尼、瓜迪奥拉、齐达内和埃梅里。(卓奥友)

排名
总排名
教练
球队
积分
1
18
崔龙洙(韩国)
江苏苏宁
8530
2
30
斯科拉里(巴西)
广州恒大
7002
3
34
佩莱格里尼(智利)
河北华夏幸福
6787
4
46
埃里克森(瑞典)
上海上港
5899
5
168
曼萨诺(西班牙)
上海绿地申花
3340
6
196
斯托伊科维奇(塞尔维亚)
广州富力
3019
7
247
贾秀全(中国)
河南建业
2538
8
302
张外龙(韩国)
重庆力帆
2101
9
324
马林(中国)
辽宁宏运
2015
10
331
朴泰夏(韩国)
延边富德
1972
11
374
洪明甫(韩国)
杭州绿城
1791
12
419
马加特(德国)
山东鲁能
1609
13
431
李章洙(韩国)
长春亚泰
1526
14
642
谢峰(中国)
北京国安
853
15
700
李金羽(中国)
石家庄永昌
732
16
800
帕切科(葡萄牙)
天津泰达
552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61400.shtml report 6875 北京时间10月25日,荷兰足球教练统计学院(IFCStat)通过旗下网站coachworldranking公布了2016年第43期的世界足球俱乐部教练排名。江苏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