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汇丰冠军赛年终最强赛事,吸引43名世界前50位选手

高尔夫Plusmp 阅读(0) 评论()

前言

Forword

  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她吸引到43位世界排名前50选手参加。

  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

  汇丰冠军赛世界高手云集,包括了8名世界前十选手,所有四场大满贯冠军,19名2016莱德杯欧美两队队员,可以说是年末阵容最强的比赛。

  马丁·凯梅尔

  新进入阵容的莱德杯欧洲队队员包括:托马斯·彼得斯,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马丁·凯梅尔,马特·菲茨帕特里克,李·维斯特伍德和克里斯·伍德,而来自莱德杯美国胜之队的队员是:J.B霍尔姆斯,布鲁克斯·科普卡,瑞恩·摩尔和布兰德·斯内德克。除此之外,还有日本明星松山英树,来自南非的大满贯得主路易斯·乌修仁和查尔·舒瓦泽尔。

  今年的汇丰冠军赛众星云集,尤值一提的是美国公开赛冠军达斯汀·约翰逊。他在上周荣膺美巡赛年度最佳球员,这一奖项由2015-16赛季美巡赛会员选举产生。

  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马特·库查尔

  苏格兰拉塞尔·诺克斯的卫冕之路困难重重,因为他对抗的世界级阵容,还包括四个大满贯得主罗里·麦克罗伊,美国大师赛冠军丹尼·威利特,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吉米·沃克尔,英国公开赛冠军亨里克·斯滕森,奥运会铜牌获得者马特·库查尔,世界第六、13个美巡赛冠军得主亚当·斯科特,世界第七帕特里克·里德,世界排名第十二位的保罗·凯西,世界排名第十四位的塞尔吉奥·加西亚,世界排名第十六位的南非选手布兰登·格雷斯,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里奇·福勒,两夺美国大师赛冠军、同时也是2014年汇丰冠军赛冠军的巴巴·沃森。

  英国公开赛冠军亨里克·斯滕森

  拉斐尔-卡布雷拉-贝略 挥杆GIF回顾

  

  亨里克-斯滕森 挥杆GIF回顾

  

  吉米-沃克尔 挥杆GIF 回顾

  

  麦克罗伊 挥杆GIF 回顾

  

  马特-库查儿 挥杆GIF回顾

  

  上届冠军得主拉塞尔·诺克斯表示:“这是今年最后一场世锦赛,面对如此强劲的对手,想要卫冕冠军并不容易,不过我很期待这次挑战。本次比赛阵容之强令人印象深刻,这也是它被众多选手称为亚洲大满贯的原因。

  __________________

  ▓ 版权所有 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内容来源美巡赛中文官网/请尽情分享至朋友圈

  阅读原文获取更多教学内容及实战技巧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Plus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87744.shtml report 2967 前言Forword2016世锦赛-汇丰冠军赛即将于10月27日至30日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拉开战幕,她吸引到43位世界排名前50选手参加。美国公开赛冠军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