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开球飞行距离330码 曝小麦本周汇丰将换泰勒梅M2一号木

乐视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小麦终于决定尝试新球具了。

  据外媒报道,他计划在本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以泰勒梅的M2一号木顶替自己使用已久的耐克一号木。

  

  报道此事的媒体还随即曝光了小麦使用新杆时的挥杆数据。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小麦的一号木开球飞行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30码。

  据说这是他在使用了布鲁克斯-柯布卡的同款一号木后留下的。而同为耐克签约球员的柯布卡已在莱德杯时更换了一号木,使用的正是泰勒梅M2。

  自今年八月耐克高尔夫宣布停止高尔夫球具业务,其旗下签约球员便开始寻求新的球具赞助商。虽然目前有关小麦与泰勒梅的合作仍没有任何声明,但这很可能成为这个商业价值巨大的球员的未来选择。

  小麦上一次亮相是在本月初的莱德杯。那时他使用的还是耐克Vaper Fly Pro。此后,还有声音表示他将与PXG“联姻”。

  在更早的8月份,自小麦征战美巡季后赛-巴克莱赛起,就将推杆换成了Scotty Cameron。这一动作,也帮助他甩掉了被诟病已久的推杆问题,并在年终总决赛延长赛上长推绝杀,收获美巡年终总冠军!

  

  再过三天,我们就将看到小麦拿着他的“新玩具”登上大赛舞台。在这之前,还是让我们来学习一下小麦的一号木挥杆吧!

  1

  罗里·麦克罗伊的动作有着典型的“三折”:耳朵至臀部一线、臀部至膝盖一线、膝盖至脚踝一线。这是理想的力量开杆准备。

  

  2

  出色的上杆,源自他的杆头在手部延长线外,且臀部保持稳定。如果在挥杆中臀部过早动作,那么接下来转体变很难达到木杆所需要的幅度。

  

  3

  请注意小麦的臀部,在躯干做出转体时,臀部的移动幅度依然非常小。这就好比一个弹弓,上体拉伸,下盘就是弹弓架。

  

  4

  上杆顶点,小麦的臀部依然保持稳定,这也因为他右膝的可以保持微曲。注意他肩膀和臀部的转向幅度差别。这需要很好的身体灵活性才能达到。

  

  5

  小麦开始下挥,但这个启动仅仅是他的下盘转向目标。我们总能看到很多出色球员会在此时微微下蹲,这是他们在将自己的重心转至腿部。

  

  6

  小麦的腰线被压缩,可依旧保持着臀部与球之间的距离。这个盆骨部位的扭动使得他的力量可以在击球时从下肢转移至躯干。

  

  7

  关键来了:注意击球时,小麦的臀部和胸部已经全部面向目标线。他的腰线保持水平,同时右脚蹬踏。这也是为什么他的球速可以达到176mph,远高于职业球员的平均值。

  

  8

  连带动作顺理成章。注意他此时的杆尾是指向胸部中央的。

  

  9

  此刻他的球杆指向天空,躯干、头部仍然转向击球方向。他的右腿已经伸直。

  

  10

  收杆动作保持完美的平衡。他的躯干从未停止转动,球杆漂亮的绕在脖后。

  

  最后,带来他的挥杆连续动作。比对上述要点,看一看吧!

新球杆 新未来

WGC-汇丰冠军赛

乐视高尔夫全网独家直播

与你共同见证

观看小麦更多挥杆视频

尽在乐视高尔夫APP

  

sports.sohu.com true 乐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89209.shtml report 4457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小麦终于决定尝试新球具了。据外媒报道,他计划在本周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上以泰勒梅的M2一号木顶替自己使用已久的耐克一号木。报道此事的媒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