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魔兽不受重用证据曝光 莫雷曾欲减少其出场时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上赛季火箭队管理层一直在推动教练组缩减德怀特-霍华德的出场时间,从而增加克林特-卡佩拉的出场时间。据悉,这或是休斯顿在15-16赛季战绩不尽如人意的一大因素。

  以总经理达雷尔-莫雷为主的管理层要求牺牲魔兽的出场时间,但这一提议遭致前火箭队临时主帅JB-比克斯塔夫的拒绝。有消息称,火箭队老板莱斯利-亚历山大并没有参与莫雷和比克斯塔夫的会面,但他全力支持管理层培养卡佩拉的计划。

  有流言指出,詹姆斯-哈登对管理层的这个决定有着重要影响,但火箭队相关人士坚称“大胡子”并没有参与其中。事实是,霍华德上赛季的出场时间比较稳定,但这些流言还是传到了他的耳中,从而降低了魔兽对火箭队的信任度。

  今年5月接受ESPN专访,当时火箭队已在季后赛首轮出局,霍华德暗示球队的所作所为对他造成了伤害;并指出莫雷不愿让他更多参与球队计划。直到现在,莫雷也没对此做出回应。

  还有消息指出,火箭队曾在今年交易截止日将魔兽摆上货架,但最终因报价太高而未能送走霍华德。当时莫雷希望能用魔兽换到1名球队核心+1名潜力新星或首轮签。

  在火箭队管理层看来,增加卡佩拉出场时间是为球队的未来考虑。另外有流言称,火箭队还曾在休赛期试图说服霍华德执行16-17赛季价值2320万美元的球员选项,但魔兽没有这么做,最终与老鹰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总价值7050万美元的合同。

  火箭队看好卡佩拉的潜力,作为2014年首轮秀,他的数据比霍华德更高效。上赛季,卡佩拉每36分钟场均贡献13.3分12.1篮板2.3盖帽;而霍华德每36分钟场均有15.4分13.2篮板1.8盖帽入账。

  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卡佩拉将挑起火箭队的内线大梁。(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93726.shtml report 805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上赛季火箭队管理层一直在推动教练组缩减德怀特-霍华德的出场时间,从而增加克林特-卡佩拉的出场时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