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日本新科拳王踢馆 中国悍将奋勇应战

格斗迷mp 阅读(0) 评论()

  

  格斗迷出品

  “日本无疑是亚洲格斗的先驱,虽然中国在近些年举办了很多的大型赛事,但是中国的拳手水平还是无法与日本相比,这一次我会在梦想英雄的擂台上战胜所有对手,让中国看到日本格斗的实力。”

  10月29日,WKPL梦想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将走进河南南阳,本次赛事汇聚了众多世界一线拳手,日本新科拳王新恒俊太的名字也赫然在列。不过,这位年仅20岁的年轻选手显然对中国搏击报以了轻视的态度,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放出了开篇的豪言。

  新恒俊太对日本格斗的辉煌历史感到十分骄傲,他还说:“日本走出来了很多世界著名的格斗家,涵盖了MMA、自由搏击、拳击与泰拳所有领域,这是任何亚洲国家都无法比拟的,我们有着世界最强的拳馆与最有斗志的选手,我对梦想英雄邀请我参赛感到荣幸,不过我想说的是,在这里还没有能与我抗衡的对手。”

  新恒俊太自然有他傲慢的资本,从高中时代就开始接触空手道以及自由搏击训练,天赋凛人的他曾多次夺得日本高中生格斗联赛冠军,是当时全日本高中生中的“校霸”。出战职业赛场后虽然起初战绩不佳,但是随着身体的逐渐长成,力量的增加,他已经打出了9连胜的骄人成绩,目前职业战绩:43战31胜9次KO对手,被日本格斗界认为是最有潜力的新星之一。

  面对异常狂妄的新恒俊太,“梦想英雄”赛事组也希望给他找一位强劲的对手来验证他的真实水平。然而就在筛选过程中,中国名将“冷面杀手”李宁主动请缨,要求对战这位来自日本的新科拳王。李宁说:“我要让这个狂妄的年轻人知道中国拳手的力量。”

  

  李宁无疑是中国60公斤级最强悍将之一,早前在武林风赛场他就曾力克多位世界名将,而且还曾夺得WCK(世界搏击联合会)世界次轻量级冠军,成为唯一一位获得该组织世界金腰带的中国人。随后,WMC与CIK等世界搏击组织冠军金腰带也被其囊入怀中,强势跻身世界一线选手行列。

  李宁认为:“日本格斗确实有着辉煌的过去,但未来一定属于中国和中国拳手,面对轻视和挑衅,中国拳手只会用拳头来回应他们!”

  面对日本新科拳王的“踢馆”,李宁能否用酣畅淋漓的胜利让对手闭嘴?这场火药味十足的对决将于10月29日在WKPL梦想英雄世界拳王争霸赛南阳站中上演,敬请关注!

  

  

  浓缩炸药 | 格斗盛宴| 中国跤| 李小龙| 马库斯 |铁布衫 | 儿童MMA |坏男孩| 猿人| 泰森| 白眉大侠| 格斗异种| 专访| 宝力高| 郑玉蒿 | 菲多| 极真大师| 街斗

  特别推荐:真实监狱地下黑拳

  

微信公众号: gedoumicom

行业资讯 | 拳迷平台 | 赛事营销

格斗迷,热血我青春!

长按下方二维码,MMA、立技赛事一键掌控

联系我们 欢迎爆料投稿或各种合作

微博:@格斗迷官方微博 今日头条:格斗迷

官方邮箱:web@gedoumi.com

www.gedoumi.com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迷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4/n471195692.shtml report 9720 格斗迷出品“日本无疑是亚洲格斗的先驱,虽然中国在近些年举办了很多的大型赛事,但是中国的拳手水平还是无法与日本相比,这一次我会在梦想英雄的擂台上战胜所有对手,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