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玩转会玩合同玩恩怨玩的就是心跳!"玩"转新赛季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 手机看新闻

  前些年,在欧洲足坛,以阿布为代表的金元势力开始发威,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在“足球经理”这些游戏中享受“无限开火权”带来的乐趣——因为有钱可以烧,所以很容易打造出一支无敌战舰,还可以顺手买来年轻“妖人”无数……这个夏天,NBA的球迷们突然发现,在新的劳资协议达成之前,所有的球队老板都打开了自己的支票簿,他们都清楚,这是大势所趋,在今夏自由人市场还算丰盛的情况下,抢人是必须做的事情。

  于是在这个夏天,我们和联盟都一下子陷入了混沌状,球队的老板们用手中的支票玩转了球员市场,也让人们对新的赛季充满期待。

  亿元合同频现报端,人们再也不会张大嘴巴合不拢了,因为连迈克-康利都签下了一纸5年1.5亿的超级合同,而最后一份亿元合同似乎是由希腊人字母哥收尾的——后遗症就是,与字母哥同年进入NBA的且是当年最佳新秀的迈卡威三年中第二次被交易,他去了芝加哥公牛,只是为了充当朗多的替补。

  若说整个夏天最疯狂的自然就是凯文-杜兰特那次“决定”,他没有如勒布朗-詹姆斯那么夸张用电视直播的方式告诉全美观众,他只是轻描淡写地说自己的选择是奥克兰,是金州勇士,是去年西部决赛中战胜自己的那支73胜球队——全联盟为之哗然,全联盟闻之色变,这也让我们对新赛季的勇士,新赛季的雷霆乃至新赛季的西部对抗充满了期待。

  玩儿的就是心跳!

  勇士的大手笔确实令人触目惊心,可东部诸强也不会就此束手就擒。老鹰放霍福德去了绿衫军,继而重金请来了魔兽霍华德;骑士在勒布朗的压力下,重金续约JR史密斯;尼克斯更是上演了疯狂一幕,交易得来罗斯之后,还重金拿下了诺阿,组成了四巨头;最难堪的是热火,是莱利,他送了一份耻辱性的合同给韦德,直接导致后者选择了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而他们还有朗多和巴特勒……怎么样?现在是不是就有些期待这些恩恩怨怨的碰撞了?

  这就是NBA永远不乏焦点的关键所在!

  对于我们,对于中国球迷而言,这个赛季除了林书豪签下了一份年薪过1200万美元的合同,让人高呼哈佛高材生不简单之外,他还成为了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当仁不让的核心——是的,你没看错,新赛季林书豪是篮网的核心。当然,最令中国球迷开心的是,在科比离开湖人之后,中国球员易建联也在过去的夏休和湖人签下了一份总薪金高达800万美元的合同,虽然最终在新赛季开始前两天,阿联做出了主动要求被湖人裁掉的决定,但这次经历,是对易建联和他的努力最好的肯定。

  联盟如今的大势,是一群年轻人的竞争——今夏,NBA告别了以科比、邓肯和加内特为首的泛96一代,这也是过去20年联盟的门面,而现在我们更关注唐斯、波尔津吉斯、西蒙斯以及英格拉姆这样的球员能否迅速从老一辈手中接过火炬,让这个游戏更精彩地传承下去。(翊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157591.shtml report 1681 前些年,在欧洲足坛,以阿布为代表的金元势力开始发威,越来越多的玩家开始在“足球经理”这些游戏中享受“无限开火权”带来的乐趣——因为有钱可以烧,所以很容易打造出一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