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球员转会堪比2K梦幻选秀 NBA巨星重新开局人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平原公子
  • 手机看新闻

  NBA近几年越来越跟时代接轨,一切的运作和NBA2k游戏差不多,球星们转会换东家简直是家常便饭,算不上什么大新闻,像骑士、勇士这样的阵容豪华的超级球队,摆在NBA2k17中,也只有用上“梦幻选秀”才能搞成功,然而现实中这一切都实现了。

  在这个金钱至上的年代,总用旧的价值观去约束球员总显得有点不合时宜,在不能保证球员利益的情况下去要求球员的单方面忠诚,那就是耍流氓。所以说,如今球员换东家,就不如当年那般压力大,大家好聚好散,各奔前程,岂不快哉。

  因为篮球的原因,凯文-杜兰特离开了俄克拉荷马雷霆和他最亲密的战友拉塞尔-威斯布鲁克,转身去了全联盟最强的球队之一——金州勇士。从此他不用再操心球权分配、单打独斗、以弱胜强这些问题。从篮球的角度看,凯文-杜兰特还真是个“天生勇士人”,他的能力和特点注定了他能与这支球队无缝对接,这里有着不占球权却有着超强攻击力控球后卫,有着全联盟最低调最亲和的球队领袖,也有着全联盟最好的团队篮球氛围,来到勇士,好比鸟如深林,龙入大海,好一个痛快了得。

  而因为帕特-莱利的苛刻与无情,曾经的“迈阿密之子”德维恩-韦德离开了他的热火,回到了家乡公牛,韦德从小是在芝加哥的贫民窟长大的,他选择芝加哥,也算是叶落归根。今夏,公牛阵容巨变,德里克-罗斯、诺阿都离去,德维恩-韦德将和朗多跟吉米-巴特勒组建三巨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公牛,也将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韦德。

  而德里克-罗斯则离开了芝加哥,远赴纽约尼克斯,与卡梅罗-安东尼、波尔津吉斯一起,开创大苹果城的大场面,安东尼自从来到尼克斯这么多年以来,还没有搭档过罗斯这样的超级巨星级控卫,虽然重伤复出后的罗斯比起MVP赛季威力大减,但他依然是东部最好的控卫之一,尼克斯的四巨头组合也不比任何球队差。

  在经历了3年郁郁不得志的火箭生涯之后,霍华德今夏回到家乡,而他也更换了新的号码,希望在亚特兰大重新启航。事实也证明,魔兽没花多少时间,就迅速融入了老鹰队。在这里,他成了进攻运转的核心,也不会再为球权的问题发愁。更重要的是,在步入而立之年后,魔兽渐渐明白了如何合理、高效的使用身体。

  林书豪来到布鲁克林篮网,开始一球在手,独当一面,季前赛中,林书豪有找回了当领袖的感觉,20+10变得那么简单,末节17分如同砍瓜切菜,个人突破更是犀利无比。布鲁克林篮网把一切进攻大权都交给了他,事情一下子变得容易了起来,哈佛高才生的智商和黄种人中出类拔萃的身体素质,能让他在东部跻身一流控卫之列。

  保罗-加索尔则在36岁的年纪,来到了他早就想加盟的团队篮球理想国——圣安东尼奥马刺,虽然加索尔不再是湖人黄金时代的加索尔,但以他的技巧和经验,依旧是联盟顶级大前锋的水平,他的到来未马刺填补了邓肯退役后的内线真空,真可谓战术体系上的及时雨。

  隆多则和韦德一起,去了风城芝加哥,成为了公牛队的一员,他不必再担心身边没有进攻终结的高手,让他那些神出鬼没的传球成了无用武之地的屠龙之技,韦德和巴特勒都是那种擅长扬长避短的高手,隆多来对了地方。

  NBA不是游戏,球星转会也不是儿戏,一切选择的后果都得自己去承担,在另外一支球队从头开始,就好比你一盘游戏重新开局,充满希望,也不乏挑战。

  (平原公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160778.shtml report 1882 NBA近几年越来越跟时代接轨,一切的运作和NBA2k游戏差不多,球星们转会换东家简直是家常便饭,算不上什么大新闻,像骑士、勇士这样的阵容豪华的超级球队,摆在NB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