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季重要日程:骑士勇士圣诞PK 决赛6月2号开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将在10月26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届时,联盟将给骑士全体球员颁发总冠军戒指,而骑士也会在速贷中心球馆,升起队史第一面总冠军旗帜。

  由于今夏,杜兰特、罗斯、韦德、霍华德等大牌球星,相继离开旧主,转投新东家。因此,新季,这些球星与老东家的对决,将格外引人关注。根据赛程,罗斯首次回访芝加哥,将是在11月5日;韦德首次回到迈阿密,日期则是在11月11日;至于霍华德和杜兰特,他们首度回访老东家休斯顿和俄克拉荷马城,日期则分别是在明年的2月3日和2月12日。

  今年的圣诞大战,总共有5场比赛。其中的焦点对决,无疑是骑士主场与勇士的PK。另外,其他4场球的对阵则分别为:尼克斯VS凯尔特人,马刺VS公牛,雷霆VS森林狼,湖人则继去年之后,再度迎来与快船的洛杉矶德比。

  原本,今年的全明星赛是由夏洛特承办的。但由于北卡罗来纳州在3月通过一项排斥同性恋的法案,此举在全美引发巨大争议。因此,NBA联盟在几经考虑后,决定取消夏洛特举办全明星赛的资格。

  之后,经过各方协商,2017年全明星赛落后新奥尔良。根据日程,明年的赛事依然将分三天进行。2月19日,会首先进行新秀挑战赛;2月20日进行各分项的比赛;至于全明星正赛则将于2月21日上演。另外,在2月18日至2月23日期间,NBA不会安排任何比赛。

  马丁-路德-金日,是在美国相当被重视的一个特殊纪念日(每年1月份的第3个星期一)。今年的马丁-路德-金日(2017年1月17日),NBA总共按安排了9场比赛,这其中,骑士客场挑战勇士,快船主场对阵雷霆的比赛,都将是重头戏。

  新赛季,NBA还会把一些常规赛安排到海外进行。1月13日,掘金和步行者将在伦敦进行一场比赛;此外,在1月13日和1月15日,太阳队则会在墨西哥城打两场常规赛,对手分别是小牛和马刺。

  另外,根据日程,常规赛将于明年4月13日结束;季后赛则会在4月16日打响。至于NBA总决赛,则将在明年6月2日准时上演。而6月23日,2017年度的NBA选秀大会将会举行。

  以下附上2016-2017赛季NBA的重要日期时间表:

  10月:

  10月25日 新赛季球员名单正式公布日

  10月26日 2016-2017赛季NBA正式开始(揭幕日)

  1月:

  1月6日 各队可签署10天短合同

  1月11日 所有合同将转为全额保障

  1月13日 2017年NBA国际系列赛,太阳VS小牛(墨西哥城)、掘金VS步行者(伦敦)

  1月15日 2017年NBA国际系列赛,太阳VS马刺(墨西哥城)

  2月:

  2月18日-2月20日 2017年NBA全明星周末(新奥尔良)

  3月:

  3月1日 各队确定季后赛前裁员名单

  4月:

  4月13日 常规赛结束

  4月15日 各队正式公布2017年季后赛球员名单(美国当地时间凌晨3点)

  4月16日 2017年NBA季后赛正式开始

  4月24日 NBA选秀参选截止日

  5月:

  5月2日 分区半决赛正式开始

  5月10日-5月16日 2017年选秀综合试训(芝加哥)

  5月17日 分区决赛正式开始(可能提前至5月14日或5月15日)

  5月17日 2017年选秀抽签仪式

  6月:

  6月2日 2017年NBA总决赛正式开始

  6月13日 NBA选秀提前放弃参选截止日

  6月23日 2017年NBA选秀大会

  (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164181.shtml report 2311 2016-17赛季NBA常规赛,将在10月26日上午8点正式打响,骑士将在主场迎战尼克斯。届时,联盟将给骑士全体球员颁发总冠军戒指,而骑士也会在速贷中心球馆,升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