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独家漫画趣看新季恩怨:二少结梁子 哈登魔兽相逢

NBA广角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在这个夏天,我们和联盟都一下子陷入了混沌状,球队的老板们用手中的支票玩转了球员市场,也让人们对新的赛季充满期待。若说整个夏天最疯狂的自然就是凯文-杜兰特那次“决定”,这也让我们对新赛季的勇士,新赛季的雷霆乃至新赛季的西部对抗充满了期待。最难堪的是热火,是莱利,他送了一份耻辱性的合同给韦德,直接导致后者选择了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而他们还有朗多和巴特勒。林书豪签下了一份年薪过1200万美元的合同,让人高呼哈佛高材生不简单之外,他还成为了布鲁克林篮网新赛季当仁不让的核心。

  豪取73胜却无缘总冠军,这将是奥克兰人胸口永远的痛,他们已经做到了极致,可没想到在总决赛中被大神级的勒布朗-詹姆斯改变了比赛的走向。如果不出大的意外,也许到明年6月份,骑士和勇士仍是最有机会站上总决赛舞台的队伍。但是一个赛季82场常规赛的消磨,可以产生太多无法预知的因素。而在骑士、勇士的身后,也有不少球队在跃跃欲试,随时准备将他们拉下马。

  而因为帕特-莱利的苛刻与无情,曾经的“迈阿密之子”德维恩-韦德离开了他的热火,回到了家乡公牛,韦德从小是在芝加哥的贫民窟长大的,他选择芝加哥,也算是叶落归根。今夏,公牛阵容巨变,德里克-罗斯、诺阿都离去,德维恩-韦德将和朗多跟吉米-巴特勒组建三巨头,这将是一个全新的公牛,也将带给我们一个全新的韦德。

  在经历了3年郁郁不得志的火箭生涯之后,霍华德今夏回到家乡,而他也更换了新的号码,希望在亚特兰大重新启航。事实也证明,魔兽没花多少时间,就迅速融入了老鹰队。在这里,他成了进攻运转的核心,也不会再为球权的问题发愁。更重要的是,在步入而立之年后,魔兽渐渐明白了如何合理、高效的使用身体。

  今年似乎是自2010年勒布朗-詹姆斯的“决定”之后最为让人期待的一个恩怨大年!当凯文-杜兰特决定将自己的天赋带到西海岸时,整个联盟都不平静了。终于在季前赛的某一天,威少说以后不想再回答关于这个人的任何问题——他只想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一切,尽管他知道现在的雷霆并非勇士的对手。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 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NBA广角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01965.shtml report 1560 (搜狐体育独家稿件严禁转载)在这个夏天,我们和联盟都一下子陷入了混沌状,球队的老板们用手中的支票玩转了球员市场,也让人们对新的赛季充满期待。若说整个夏天最疯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