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官宣!湖人正式裁掉阿联 库普切克:他非常职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湖人队官方宣布裁掉中国球员易建联。

  “易建联无论在训练还是比赛中,都表现得兢兢业业,场上和场下都非常职业,”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说道,“但是他感觉,在这里得到的上场时间和机会没有达到他(当初)的目标和期望值,换一个环境对他来说也许更好。我们感谢他的所有努力,并祝愿他接下去的职业生涯能取得成功。”

  2007年NBA选秀大会,雄鹿队在首轮第6顺位选中阿联。NBA生涯至今,阿联先后在雄鹿队、篮网队、奇才队和小牛队打过球。在所打的272场常规赛中,有163场首发,场均出场22.2分钟,交出7.9分4.9篮板的数据。

  由于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表现优异,阿联休赛期与湖人队签下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这份合同的保障部分仅为25万美元,但算上奖励机制最高可达800万美元。

  根据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早些时候的报道,他得到的线报是,阿联在湖人队扮演的角色,与其期望值有所出入,所以他和他的团队主动要求湖人队将自己裁掉。

  种种迹象表明,阿联有很大的可能性重返CBA;也有流言指出,阿联经纪人正与其他一些NBA球队接触。

  湖人队本赛季8场季前赛,阿联一共打了其中的6场,场均出场10.7分钟,有3.0分2.5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仅为35%。(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08518.shtml report 3038 #container.text.video600{float:left;width:600px;margin:0;padding:5px0;background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