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骑士新赛季大名单确定 裁35岁老将+利金斯留队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裁掉老将邓台-琼斯。这意味着,德安德鲁-利金斯成功留队,骑士队新赛季常规赛大名单随之确定!

  现年35岁的琼斯于上赛季常规赛最后时刻加盟骑士队,并随队夺取2016年总冠军。7月31日,他被骑士队裁掉,而在9月下旬又与克利夫兰签下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琼斯已在联盟征战12年,共计出战623场常规赛,其中157场首发,场均出场15.7分钟,交出5.4分1.7篮板的数据。

  现年28岁的利金斯是锋卫摇摆人。2012年选秀大会,魔术队在次轮第53顺位选中利金斯。利金斯相继效力过魔术队、雷霆队和热火队,共计出战57场常规赛,其中1场首发,场均出场7.1分钟,有1.6分1.2篮板入账。

  尽管莫-威廉姆斯已做出退役的决定,但他仍占据着骑士队的1个名额。根据之前的流言,骑士队正在积极兜售小莫;也不排除裁掉他。

  作为卫冕冠军,骑士队将在新赛季揭幕战主场对阵尼克斯队。

  以下是骑士队16-17赛季常规赛大名单:

  后卫:迈克-邓利维、凯-费尔德、凯里-欧文、詹姆斯-琼斯、利金斯、乔丹-麦克雷、伊曼-香珀特、JR-史密斯

  前锋:钱宁-弗莱、勒布朗-詹姆斯、理查德-杰弗森、凯文-乐福

  中锋:克里斯-安德森、特里斯坦-汤普森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3888.shtml report 1183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骑士队官方宣布裁掉老将邓台-琼斯。这意味着,德安德鲁-利金斯成功留队,骑士队新赛季常规赛大名单随之确定!现年35岁的琼斯于上赛季常规赛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