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亚马逊举办穿越雨林马拉松 50人报名仅31人完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目前正是南半球的春季,近日,亚马逊进行了一场残酷的极限马拉松比赛,全世界仅有50人参加,最终31人成功跑完了全程。

  此次比赛在白砂海滩举行,选手们来到此地并不是为了享受海水浴,而是要挑战跨越亚马逊热带雨林的丛林马拉松比赛。途中,他们会经过深及腰部的沼泽等复杂地带,跑完全程254公里的距离。

  这项赛事的难度非常大,主要体现在非常高的湿度和将近40度的高温天气,森林里有野生豹,河川中潜藏着可怕的食人鱼。虽然沿途风景诱人,但是无论是看似清澈的水还是颜色鲜艳的植物果实,都不能轻易入口,因为可能会有毒性。也就是说,选手们必须在保证自己人身安全的前提下,进行速度和耐力的比拼,这就是一场挑战自我极限的马拉松。

  因为难度巨大,因此到达终点的选通常会失声痛哭。今年的比赛,50名报名选手当中仅有31人完成了比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4019.shtml report 422 北京时间10月25日,目前正是南半球的春季,近日,亚马逊进行了一场残酷的极限马拉松比赛,全世界仅有50人参加,最终31人成功跑完了全程。此次比赛在白砂海滩举行,
(责任编辑:郇岐 US02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