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金球30人候选:C罗梅西领衔 MSN满员BBC无笨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 手机看新闻
 金球30人候选:C罗梅西领衔


  当地时间10月24日,《法国足球》杂志分多次公布了2016年度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格里兹曼、贝尔、内马尔、路易斯-苏亚雷斯等巨星悉数入选,但皮克、马塞洛、本泽马、阿扎尔等人的落选也引发了一定争议。

  尽管共有30人入围本次名单,但媒体仍然认定这将是梅西和C罗两人之间的竞争。在2016年度,梅西率领巴萨拿到了西甲、国王杯和西班牙超级杯冠军,并且率领阿根廷打进了美洲杯决赛。梅西本年度迄今为止打进了49球并助攻28次,直接制造了77个进球。

  C罗则在皇马赢得了欧冠和欧洲超级杯,他还随葡萄牙赢得了欧洲杯冠军。不过在欧洲杯决赛中,C罗早早因伤离场。本年度中,C罗迄今为止打进41球助攻14次,制造55球,比梅西足足少制造了22个进球。

  每当金球奖公布候选名单时,媒体都热衷于评选遗珠,今年也不例外。《阿斯报》指出,本泽马、皮克、布斯克茨、席尔瓦、马塞洛、奥布拉克、库尔图瓦、迭戈-科斯塔、阿扎尔、阿莱克西斯-桑切斯、卡瓦尼等人,都有资格获得提名。

  金球奖30人候选名单(以姓氏首字母排序):

  阿圭罗(曼城)、奥巴梅扬(多特蒙德)、贝尔(皇马)、布冯(尤文图斯)、C罗(皇马)、德布劳内(曼城)、迪巴拉(尤文图斯)、戈丁(马竞)、格里兹曼(马竞)、伊瓜因(尤文图斯)、伊布(曼联)、伊涅斯塔(巴萨)、科克(马竞)、托尼-克罗斯(皇马)、莱万多夫斯基(拜仁)、洛里(热刺)、马赫雷斯(莱斯特城)、梅西(巴萨)、莫德里奇(皇马)、托马斯-穆勒(拜仁)、诺伊尔(拜仁)、内马尔(巴萨)、帕耶(西汉姆联)、佩佩(皇马)、博格巴(曼联)、帕特里西奥(里斯本竞技)、拉莫斯(皇马)、路易斯-苏亚雷斯(巴萨)、瓦尔迪(莱斯特城)、比达尔(拜仁)

  (丁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4528.shtml report 1649  金球30人候选:C罗梅西领衔当地时间10月24日,《法国足球》杂志分多次公布了2016年度金球奖的30人候选名单。梅西、C罗、格里兹曼、贝尔、内马尔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