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超|2016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中超前瞻:七队保级盼突围 苏宁PK恒大京沪大战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第1页 :河北华夏VS杭州绿城

  本周末,中超第29轮火辣开战。在中超还剩2轮、在联赛冠军、前4名都已经失去悬念的情况下,本轮中超还有看点吗?答案是:不仅有,而且更为惨烈。那就是:7支球队处在保级泥潭,保级之争成了本赛季中超最后的看点!从对阵形势来看,本轮,延边富德将与石家庄永昌展开角逐,延边队要么扮演判官的角色,要么被永昌拖下水。而积分榜上从鲁能开始以下的7支球队,没有谁敢说自己绝对安全,究竟谁能最终上岸,或许本轮过后,保级形势有可能逐渐明朗。

  值得注意的是,上轮,亚泰客场1-0辽足,永昌客场2-0建业,中超第28轮的2场保级大战,都是形势极为危急的球队拿到最后的胜利。这也意味着,本周末几场保级大战,都有可能产生意想不到的结果。对于杭州绿城来说,上轮从申花手中抢到1分,本周末客场挑战河北华夏,能否一战定乾坤提前一轮上岸?而积32分的辽足上轮被拖进保级军团后,本周末将客场挑战广州富力,斯帅是落井下石,还是放辽一马,让我们拭目以待。

  河北华夏VS杭州绿城

  星级指数:★★★

  结果预测:河北华夏主场胜

  主要看点:佩工当判官是复仇还是成全对手?

  这是一场关系到杭州绿城的生死保级大战。尽管上轮从申花手中抢到了宝贵的1分,但28轮战罢,积30分排名第14,仍然与保级大业的完成,尚有差距。一旦客场不能全取3分,而保级对手长春亚泰收获胜利的话,那绿城的保级风险就会陡然增大。上半程首回合,杭州绿城曾经在主场以1-0战胜河北华夏,此番客场征战,绿城能实现双杀对手的目标?或许说,坐镇主场的华夏将士是否会激发起他们的复仇意愿?这就要看佩工和弟子们的作战态度了。

  上轮客场大胜天津泰达,有多个理由说明佩工对华夏幸福进攻端的改造,已经初见端倪。不仅是佩莱格里尼挂帅河北华夏之后取得的首场中超联赛的胜利,同时也是球队在最近八轮联赛中取得的首胜,河北华夏上一次在中超全取三分还要追溯到三个月之前。此外,这也是他们在近7次做客的比赛中拿到的第一场胜局,此前六个客场之旅河北华夏居然仅仅拿到一个联赛积分。值得一提的是,河北华夏幸福仅仅在上一场比赛上半场取得的进球数,就追平了球队此前六轮联赛的总和,而整场比赛的五粒进球更是与此前八轮联赛的进球总数持平。本周末,主场面对保级困难户杭州绿城,扮演判官角色的佩工,如何带领弟子打好这场比赛,值得关注。就河北华夏本赛季主场成绩来看,14个主场拿到了5胜5平4负的成绩单,应该说成绩居于中游。而绿城的客场成绩则为2胜2平10负,差强人意。

  比赛时间:10月26日 星期三 19:35

  电视转播:河北公共、杭州少儿

  比赛地点:秦皇岛奥体中心体育场

  天气: 多云,5℃~11℃,无持续风向 微风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5481.shtml report 6559 河北华夏VS杭州绿城本周末,中超第29轮火辣开战。在中超还剩2轮、在联赛冠军、前4名都已经失去悬念的情况下,本轮中超还有看点吗?答案是:不仅有,而且更为惨烈。那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