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马德里竞技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西甲上赛季颁奖:格刀压梅西C罗揽最佳 CR7挂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本
  • 手机看新闻
 西甲上赛季颁奖:格刀压梅西揽最佳


  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西甲官方公布了上赛季各项最佳的评选结果,其中最佳球员属于马竞的格列兹曼,梅西当选最佳前锋,C罗无缘任何单项冠军,而上赛季西甲联赛冠军主帅恩里克则是败给了西蒙尼,马竞主帅自2014年之后,再次获得此项殊荣。

  西甲上赛季最佳球员始于2008-2009赛季,梅西先后获得了6次该奖项,而且从创立一开始曾经完成过五连斩,C罗则是在2013-2014赛季获得了该奖项,上赛季梅西又重新夺回这一奖项,但是今年则是属于了马竞头牌格列兹曼,上赛季法国边锋出战了全部38场比赛,打进22球,助攻5次。

  梅西虽然没有获得最佳球员,但是却击败了苏亚雷斯和毕尔巴鄂竞技的妖锋阿杜里斯,成为最佳前锋,小跳蚤虽然进球数没有苏神多,但是相比于自己的队友,梅西在锋线上的作用更加全能,能传擅射盘活了全队的进攻。

  最佳门将和最佳后卫都是来自马竞,戈丁力压拉莫斯和马塞洛成为最佳后卫。而奥布拉克则是力压纳瓦斯和布拉沃成为最佳门将,上赛季马竞防守非常强悍,38轮联赛仅丢18球,因此这两个重量级防守最佳球员都属于床单军团并不让人感到意外。最佳中场则是属于莫德里奇,克罗地亚人力压比利亚雷亚尔的索里亚诺和布斯克茨获此殊荣。

  而最佳教练则是属于西蒙尼,上赛季西甲冠军恩里克无缘该奖项。事实上恩里克和齐达内连候选前三都没进去,其余两位和西蒙尼竞争最佳的教练分别是比利亚雷亚尔的马塞利诺和塞尔塔的贝里佐。此次获奖则是西蒙尼自2012-2013赛季和2013-2014赛季之后第三次捧起奖杯。

  此外最佳外籍球员奖项颁发给了上赛季金靴得主苏亚雷斯,阿森西奥力压马竞的萨乌尔和皇家社会的奥利萨瓦尔。

  附2015-16赛季西甲各项最佳:

  最佳门将:奥布拉克(马德里竞技)

  最佳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

  最佳中场:莫德里奇(皇家马德里)

  最佳前锋:梅西(巴塞罗那)

  最佳球员: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最佳主帅:西蒙尼(马德里竞技)

  最佳新人:阿森西奥(上赛季效力于西班牙人 如今效力于皇家马德里)

  最佳外籍球员: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最受欢迎球员:格列兹曼(马德里竞技)

  (波本)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6763.shtml report 1887  西甲上赛季颁奖:格刀压梅西揽最佳西班牙当地时间10月24日晚,西甲官方公布了上赛季各项最佳的评选结果,其中最佳球员属于马竞的格列兹曼,梅西当选最佳前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