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5日早报:国王裁科比小弟 前湖人内线宣布退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即将打响,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

  国王裁科比前队友

  来自CSN湾区站报道,今天早些时候,国王队正式宣布,裁掉乔丹-法玛尔、拉马尔-帕特森以及新秀以赛亚-考辛斯三名球员。由此,球队的15人大名单也就此确定。值得一提的是,早先因为耽误航班惹恼管理层的泰-劳森,幸运的留了下来。另有消息称,由于国王后卫达伦-科里森开季后会被禁赛。因此,前8场球,劳森将出任球队首发控卫。至于被裁的三名球员中,29岁的法玛尔无疑是名气最大的,这位前湖人冠军队成员,上赛季曾为灰熊效力。但今年的季前赛,他共为国王打了4场球,场均只能出场14分钟,得到6.5分,命中率达到47.1%,三分命中率高达45.5%。

  前湖人内线退役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前NBA球员、法国内线罗尼-图里亚夫在今天正式宣布退役。图里亚夫是一名蓝领内线,2005年,他在次轮第37顺位被湖人选中。整个NBA职业生涯,图里亚夫曾先后效力于湖人、勇士、尼克斯、奇才、热火、快船和森林狼,共出场473次,场均能打17分钟,得到4.7分3.7个篮板。尽管生涯中,图里亚夫数据并不出众,他的极具活力的球风,还是给人们留下了颇为深刻的印象。

  40岁老米勒仍想征战

  来自美国篮球名记马克-斯皮尔斯的报道,有联盟消息人士透露,老将后卫安德烈-米勒仍然希望继续征战NBA赛场。40岁的米勒如今是一名自由球员,据消息人士透露,这一次,他希望能够加盟一支有望争夺季后赛席位的球队。上赛季,米勒中途加盟马刺,期间他出场13次,场均能打13.9分钟,得到4.3分2.1个篮板及2.2次助攻。而生涯至今,米勒已出战1304场常规赛,场均上场30.9分钟,得到12.5分3.7个篮板及6.5次助攻。

  骑士新秀控卫脑震荡

  来自美国媒体的报道,克利夫兰骑士队主帅泰伦-卢今天确认,由于不久前在训练中遭遇脑震荡,新秀后卫凯-费尔德将会缺席球队新赛季的揭幕战。同时卢还表示,后卫伊曼-香珀特将临时客串控卫,在凯里-欧文身后打替补。费尔德现年21岁,身高只有1米75,体重80公斤,来自奥克兰大学,是今年的54号秀。刚刚过去的季前赛,费尔德为骑士队出场6次,场均能打22.3分钟,得到8.8分2.2个篮板3.7次助攻0.8次抢断,发挥颇为惊艳。(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7160.shtml report 1242 北京时间10月25日,新赛季NBA常规赛即将打响,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今晨NBA部分消息的汇总:国王裁科比前队友来自CSN湾区站报道,今天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