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逐客令?曝穆帅建议鲁尼离队 或赴中超

足坛欧美汇 阅读(0) 评论()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在斯坦福桥球场与切尔西的英超联赛,曼联被羞辱,罕见0-4惨败,这令主帅穆里尼奥陷入危机。舰队街表示,曼联的困境,就是鲁尼的现状,小胖在老特拉福德的未来越来越不明朗,战切尔西的比赛,鲁尼甚至因肌肉问题而未进大名单,事实上最近四场英超联赛,小胖均未出现在首发11人中。如此情况下,英国媒体《太阳报》放出猛料,曼联主帅穆里尼奥与鲁尼进行了沟通,葡萄牙人给出自己的建议:鲁尼想踢一线队足球,必须离开曼联!换言之,这就是穆里尼奥给鲁尼的逐客令。

  本赛季,已经31岁的鲁尼虽然是曼联和英格兰双料队长,但先后被穆里尼奥和索斯盖特拿下。鲁尼不仅仅失去主力位置,而且在更衣室的影响力也在下降,曼联主场4-1大胜费内巴切的比赛中,本队获得两个点球,小胖一个也没捞到,虽然赛后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和博格巴都针对点球的问题作出辩解,但有证据表明,鲁尼在球场上索要点球时,与博格巴争吵了,最终结果是小胖无奈放弃;在社交网络上,到处有曼联球迷给出的解读,“现在曼联的更衣室,谁是领袖?显然,肯定不是鲁尼。”

  当然,鲁尼并不情愿离开曼联,其一是高薪,他现在每周薪水25万英镑,如果不去中国、美国或中东,换个地方肯定没有这么多薪水;其二是鲁尼距离曼联队史进球记录仅差一步,他12年曼联生涯出场532次,打入246球,而博比-查尔顿爵士的纪录是249球,曼联这个进球记录如今足足保持了40年!也就是说,鲁尼再进四个球,就能够在曼联和英格兰的进球数双双反超博比-查尔顿爵士。所以,在曼联主场4-1击败费内巴切的欧联杯赛事中,鲁尼连续两个点球都没主罚,令人感到惊讶。

  早些时候,坊间传闻,鲁尼将前往中国踢球,与前英格兰主帅、现上海上港掌门人埃里克森相聚,继续赚大钱;但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做出辟谣,称鲁尼不会加盟上海上港;但按照今天最新消息来看,穆里尼奥向鲁尼做出逐客令,意味着小胖距离中国又近一步。其实,在曼联队内,陷入尴尬处境的不止鲁尼一个,施魏因斯泰格直接被封杀,施奈德林也好不到哪里去。还是英国媒体《太阳报》消息,称施奈德林不是穆里尼奥的菜,法国中场如果想离开老特拉福德,曼联主帅绝不会阻拦。

  “施奈德林在曼联的未来非常不确定,本赛季他都没怎么踢比赛。他踢了费内巴切和南安普顿的比赛,但伤病阻止了他的进步。”一位曼联内部人士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谈到施奈德林的现状,“他非常有才华,但自穆里尼奥拿起曼联的教鞭后,施奈德林就没有好好展示过。”施内德林上赛季以2400万英镑的价格,从南安普顿转会至曼联,处子赛季出场30次,打入1球;本赛季,施奈德林在曼联陷入无球可踢的窘境,各项赛事仅获得4次亮相的机会。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 未经许可严禁转载)

sports.sohu.com true 足坛欧美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17215.shtml report 1481 (搜狐体育独家出品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在斯坦福桥球场与切尔西的英超联赛,曼联被羞辱,罕见0-4惨败,这令主帅穆里尼奥陷入危机。舰队街表示,曼联的困境,就是鲁尼的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