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枪手高层暗示温格或留队 教授:英超夺冠需86分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迪
  • 手机看新闻
温格认为阿森纳比前几年更有机会争冠 


  阿森纳本赛季势头不错,各项赛事最近12场保持不败。联赛积分榜也已经上升到第二。温格近日表示,若枪手要争夺联赛冠军,至少需要82分-86分之间,他认为现在是阿森纳最近5、6年来夺冠的最好机会。

  目前阿森纳积20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二,仅以1个净胜球之差落后于曼城。温格在周一的俱乐部的股东大会上表示,他已经研究过了最终要在联赛拿到多少分才能夺冠,“现在阿森纳是最近5、6年来夺冠的最好时机。在9轮过后争冠第一集团就已经形成了,榜首的球队现在拿到20分,因此按照估算要拿到英超冠军至少要拿到82分-86分之间。”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莱斯特城最终以81分登顶,在英超历史上,夺冠的球队最低的分数是75分,当时曼联在1996-97赛季问鼎英超。

  枪手的大股东克伦克在股东大会上表示温格不会在这个赛季下课,至少他会履行完合同,在谈到温格在阿森纳的前景时,克伦克表示,“你看看曼联现在换帅后的状况,并不太顺利。温格是一位非常棒的教练,他对俱乐部产生深远的影响,我们对他的评价都很高,我们现在排在积分榜前列,阿森纳和温格一直在努力朝冠军的方向努力,我们一直都很有竞争力,我们也许赢不了我们想要赢得的冠军,我么非常专注于夺取联赛冠军,而温格也总是能够带领球队保持在争冠前列,我告诉你,能做到这一点在竞技体育领域是非常难的。”,

  俱乐部主席克斯维克则表示,“温格仍然能够迸发出巨大的能量和对胜利的渴望、激情。我们都想以他能力会继续带领我们前进,在适当的时候,我们会坐下来谈谈关于他的未来,但是现在我们要把重心放在联赛的争冠上。”

  (马迪)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23718.shtml report 1508 温格认为阿森纳比前几年更有机会争冠 阿森纳本赛季势头不错,各项赛事最近12场保持不败。联赛积分榜也已经上升到第二。温格近日表示,若枪手要争夺联赛冠军,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