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改革继续!瓜帅追一手提携爱徒 2000万再撬拜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曼城有意贝尔纳特(右) 


  赛季初,曼城豪取10连胜,球队上上下下一片和睦,无丝毫矛盾。眼下,蓝月亮突然5场不胜,让球队氛围瞬间凝固,在打平南安普敦之后,愤怒的瓜迪奥拉甚至将球员们留在更衣室内,足足训话了超过50分钟。很显然,瓜迪奥拉不得不面临新一轮改革,而据《每日镜报》透露,西班牙教头此番希望除了继续贯彻传控足球外,曼城必须要在高压战术上有所提升,一旦有谁跟不上革新强度,就有可能遭到淘汰,此前甚至有传言球队大脑席尔瓦都有可能被清洗。当然,有走就有来,为了配合新战术的改革,瓜迪奥拉已经瞄准一人,他就是昔日拜仁爱徒贝尔纳特。

  据英国《太阳报》消息,曼城主帅瓜迪奥拉有意将拜仁左后卫贝尔纳特带到英超联赛。虽然此前瓜迪奥拉表示并不会从前东家拜仁阵中挖人,不过眼下曼城遇到了战术瓶颈,或许只有挖来昔日旧将才能一针见血,而贝尔纳特就是这一剂强心针。据悉,贝尔纳特是曼城冬歇期时要重点追逐的球员,当初瓜帅执掌拜仁时,就曾使出各种手段,如愿挖来至宝。

  本赛季在安切洛蒂手下,阿拉巴是左后卫的第一人选,贝尔纳特的重要性因此被淡化。而且同为西班牙人的贝尔纳特对瓜迪奥拉非常欣赏,甚至跟队友疑似反目,只为捍卫恩师。前段时间,拜仁中卫巴德施图贝尔抨击瓜迪奥拉,认为西班牙人在执教期间不乐于同队员交流,他感觉自己被忽视了。但很快贝尔纳特就站出来为瓜帅说话,“他非常关心球员,我去年受伤的时候他就一直很关心我。”

  贝尔纳特是2014年从瓦伦西亚加盟拜仁的,这笔不被看好的交易也是瓜迪奥拉钦点。西班牙人速度很快,铲断出色,且拥有超强的门前嗅觉,这也是瓜迪奥拉极其欣赏的一点。据《太阳报》透露,曼城此番挖角拜仁,打算至少拿出2000万英镑的报价来购买这位全能后卫。一旦贝尔纳特到来,克里希的位置就将非常危险,法国铁闸可能会成为瓜帅的第二选择。而他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如果在冬窗之后沦为替补,恐怕克里希也将成为西班牙教头清洗的重点目标。

  另外,《太阳报》还透露瓜迪奥拉不止有贝尔纳特一个选项,同样是昔日部下的阿拉巴也是曼城的猎物之一。瓜迪奥拉还在拜仁之际便已了解了他,对于阿拉巴能在中场和后场起到的作用也是了然于心。不过,《太阳报》表示,这笔价值4000万英镑的转会更可能发生在明夏,而不是一月份的冬窗期,而一旦阿拉巴加盟曼城,他目前7.5万英镑的周薪将得到翻倍。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25186.shtml report 1815 曼城有意贝尔纳特(右) 赛季初,曼城豪取10连胜,球队上上下下一片和睦,无丝毫矛盾。眼下,蓝月亮突然5场不胜,让球队氛围瞬间凝固,在打平南安普敦之后,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