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权健俱乐部 > 天津权健俱乐部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权健老总确认韩国铁卫加盟 曾入选亚冠最佳阵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riel
  • 手机看新闻
 权健老总确认韩国铁卫权敬源加盟

  据天津《城市快报》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队已经有条不紊的开始2017赛季备战工作。权健准备引进韩国铁卫权敬源,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一致,只差最后的签约程序。权敬源曾入选2015赛季亚冠最佳阵容,若他能够加盟,将令权健的防线变得更加稳固。

  权健老总束昱辉在接受《城市快报》采访时,表示交易接近完成,权健的内部人士也对此进行证实。目前权敬源效力于阿联酋阿尔阿赫利俱乐部,他的身高为1米88,具备着出众的防空能力。权敬源也凭借着出众的表现,成功入选2015亚冠最佳阵容。不过迄今为止,权敬源还没有入选韩国国家队。

  由于权健主帅卡纳瓦罗曾在西亚执教,故而对于西亚足球也显得非常熟悉,他也对权敬源的能力非常认可。若权敬源加盟权健,能否成为球队后防线的中流砥柱,助权健成就黑马之路,也让我们拭目以待!(Ariel)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29245.shtml report 922 权健老总确认韩国铁卫权敬源加盟据天津《城市快报》报道,中超升班马天津权健队已经有条不紊的开始2017赛季备战工作。权健准备引进韩国铁卫权敬源,据悉双方已经达成一
(责任编辑:于博 US02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