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曼城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布劳内:和穆里尼奥没矛盾 庆幸离开了切尔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青青子衿
  • 手机看新闻
 德布劳内认为切尔西没有给自己足够机会


  日前,曼城核心德布劳内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回忆起当年效力于切尔西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比利时人表示庆幸离开了斯坦福桥,而对于自己与穆帅关系不和的传闻他坚决否认。与此同时,丁丁还揭秘了与南安普顿赛后瓜帅锁更衣室的内幕……

  当年,穆里尼奥治下的切尔西谓球星云集,而这也让当时效力于蓝军的德布劳内鲜得到出场机会。最终,比利时人于2014年时被切尔西卖到了狼堡,当时的转会费为1600万英镑。随后,丁丁在德甲赛场中大放异彩,并于去年夏天以5400万英镑的价格转投曼城。来到伊蒂哈德之后,德布劳内持续了早前的爆棚状态,而本赛季在新帅瓜迪奥拉的麾下,他的表现同样没有令人失望。

  如今回忆起职业生涯的这段经历,德布劳内感慨万分:“每个人都知道我当初是如何从切尔西离开的,所以当现在看到人们改变了他们对我的看法,我感到非常满意。俱乐部当时的做法让我觉得有些莫名其妙,他们总认为我太年轻没有经验,但阿扎尔和我处在相同的年纪,他能够得到充足的出场时间,而我的出场时间却少得可怜,这实在让我有些难以接受。

  早前,很多媒体曾曝出,在切尔西得不到重用的德布劳内,与时任球队主帅的穆里尼奥产生矛盾。对此,比利时人回应:“我和何塞(穆里尼奥)两人之间的关系,不存在任何问题。从某一方面来说,这对我是很好的经验。他没有给我过多的表现时间,但从另一面来看,他却让我懂得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我可以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因此我很庆幸当初做了离开的决定。”

  曼城新赛季在瓜帅的带领下取得10战全胜的完美开局,但此后全队便逐步陷入萎靡状态,近期各项赛事5战3平2负未取1胜。上周末主场1-1战平南安普顿的赛后,瓜迪奥拉更是将自己和球员们紧锁更衣室40余分钟,从而导致新闻发布会延迟进行。很多人为此感到好奇:在这段时间当中,曼城的更衣室里到底发生的什么?对此,西班牙教头曾幽默回应:“只是喝了可乐和红酒。”如今,德布劳内终于揭开谜底:“他只想确保我们了解一个事实,那就是将来仍会坚定不移地持续目前的战术打法。”

  而针对人们关于瓜帅战术风格的质疑声,德布劳内坚持力挺主帅:“他为什么要改变自己的风格呢?难道就因为他来到英国执教?或许在未来5年内会有一种新的打法,那些其他教练能够做到这些,是因为他们拥有足够的时间来调教球队,比如克洛普执教利物浦,还有波切蒂诺和热刺。”

  (青青子衿)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46555.shtml report 1888  德布劳内认为切尔西没有给自己足够机会日前,曼城核心德布劳内接受了《每日邮报》的专访。回忆起当年效力于切尔西那段不堪回首的岁月,比利时人表示庆幸离开了
(责任编辑:韩阳 US00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