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山东鲁能VS重庆力帆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加特:蒙蒂略或将复出 首轮输力帆是败给自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徐凯华 牟晓峰
  • 手机看新闻
鲁能主帅马加特:用胜利向主场球迷告别
鲁能主帅马加特:用胜利向主场球迷告别


  齐鲁网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开战,尚未保级的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重庆力帆。赛前发布会上,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明天球队将全力以赴,用一场胜利向主场球迷告别。

  在上周末的中超比赛中,鲁能客场1-4不敌上港,积分停滞在33分,仅领先降级区4分,对于明晚的比赛,鲁能主帅马加特表示:“很可惜的是我们输掉了上周末的比赛,上港是支强大的球队,我们在下半场的表现有所改观,与上港的比赛经验也将带到明晚的比赛中,以我们上一场下半时的精神面貌可以有能力和积分榜前几名的去拼抢。关于阵容方面不会有太大的改变,具体的还要看队员的状况。”

  与此同时,马加特坦言主场与力帆一战尤为重要,“在赛季初我们球队的表现不理想,下半赛季我们有所提高,我们在主场为球迷奉献过不少精彩的比赛。当然了,再一次精彩的比赛是我们急需的,明天是一个百分百的挑战。我相信我们球队会找回在上个主场面对河北时的表现,明天用一场胜利在家门口向球迷告别。我也相信,明天球迷门会一如既往地来到现场,为我们加油。”

  鲁能外援蒙蒂略近期遭遇拉伤,缺席了两场比赛,对于他的伤势,马加特表示:“对于蒙蒂略来说,他的恢复很好,恢复了球队的训练,明天的比赛可能上场。”

  重启力帆的教练张外龙曾经率领青岛中能在2011年双杀鲁能,同时还在本赛季两队首回合交手时2-1击败鲁能,对此马加特坦言:“关于与青岛的比赛我没有经历,我不能过多评判。我可以评判上次对重庆,那次不是他们打败了我,更多的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们在下半场扳平比分之后掌控了局面,球员想要绝杀对手,所以都攻了出去,思想中过于激进,最后被对手进了球,这是我们自己打败了自己,我不想明天再发生这样的情况。”

  与马加特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是吴兴涵,他在上一场与上港的比赛中替补登场,表现不俗。对于明晚的比赛他表示将全力争胜,“与力帆的比赛很重要,我们队员都做好了准备,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77915.shtml report 1475 鲁能主帅马加特:用胜利向主场球迷告别齐鲁网济南10月25日讯(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牟晓峰)10月26日,中超联赛第29轮同时开战,尚未保级的山东鲁能将在主场迎战重
(责任编辑:张振 US03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