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麦克罗伊汇丰冠军赛换一号木 开球距离330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罗里-麦克罗伊了终于决定尝试新球具了,他计划在这个星期的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上,以泰勒梅的M2一号木顶替自己使用已久的耐克一号木。

  外国媒体还随即曝光了麦克罗伊使用新杆时的挥杆数据,图片中可以清晰地看到,他的一号木开球飞行距离达到了惊人的330码。据说,这是他在使用了布鲁克斯-科帕卡的同款一号木之后留下的。科帕卡同样是耐克签约球员,但是在莱德杯的时候,他就已经更换了一号木,使用的正是泰勒梅M2。

  今年八月份耐克高尔夫宣布停止高尔夫球具业务,其旗下签约球员便开始寻求新的球具赞助商。截止目前,有关麦克罗伊与泰勒梅的合作仍没有任何声明。麦克罗伊上一次亮相是在本月初的莱德杯,那时他使用的还是耐克Vaper Fly Pro。此后,还有声音表示他将会转投PXG,八月份,麦克罗伊征战美巡季后赛-巴克莱赛起,就将推杆换成了Scotty Cameron。这一动作,也帮助他甩掉了被诟病已久的推杆问题。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84291.shtml report 822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外国媒体报道,罗里-麦克罗伊了终于决定尝试新球具了,他计划在这个星期的世界锦标赛汇丰冠军赛上,以泰勒梅的M2一号木顶替自己使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