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球技 | 劈杆盲打小面积果岭

高尔夫大视野 阅读(0) 评论()

  

  克罗斯兰希斯高尔夫俱乐部 总教练 理查德·兰伯特

  

  很多果岭,尤其是3杆洞果岭,不仅仅有水障碍与沙坑的保卫,还有坡度的存在。下面我们会介绍这种果岭上遇到的典型问题,提及的这一杆属于盲打,果岭面积很小,面前是一片浓密的长草。应对此杆需要对自己的能力有清醒的认识以及清晰的挥杆思路。

  挥杆完全

  这类击球一个简单的想法是上杆与收杆要完整。幅度不充分的动作比动作过大危害大很多,因此宁可目的性强、一些也不要犹豫再三。

  选择适合的球路

  谈及此类情况我经常提到“态度保守,挥杆自信”。使用自己最有信心的球路才能够大大提升成功率。

  将坡度考虑其中

  上坡会缩短距离。因此,需要评估击球力度、球与旗杆的距离、坡度大小,将后两者综合考虑得出实际距离。

  评测挥杆幅度

  在球的后方空挥,一定要面向旗杆,感觉挥杆幅度/速度与距离间的关系。空挥完毕,趁着感觉还在走向球。

  

sports.sohu.com true 高尔夫大视野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287252.shtml report 1587 克罗斯兰希斯高尔夫俱乐部总教练理查德·兰伯特很多果岭,尤其是3杆洞果岭,不仅仅有水障碍与沙坑的保卫,还有坡度的存在。下面我们会介绍这种果岭上遇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