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采购清单已出,范佩西鲁尼在列,日本大将难逃

  中超联赛还有2轮,联赛冠军已经决出,联赛亚冠BIG4也已经决出,除了保级球队还在殊死搏斗,可以说对于豪门球队来说,下赛季的引援计划就已经开始了,尤其是下赛季有双线争冠的球队。

  这不,目前关于转会传闻已经满天飞了,本赛季引领转会风向标的几大球队都已经蠢蠢欲动,其中就有上海上港,他们看上了目前在曼联找不到机会的31岁的鲁尼,英国多家媒体接连爆出猛料,称埃里克森要强挖鲁尼,上港计划投入8000万英镑引进鲁尼,如果鲁尼最终加盟上港,他的身价将超越胡尔克,成为中超新的标王!

  跟随上港之后的是华夏幸福,他们已经联系费内巴切就范佩西的展会展开了洽谈,上周对阵曼联的比赛,范佩西打进了一个进球,状态不俗,而华夏幸福本赛季的进球者实在有限,宝刀未老的范大将军,值得一选,华夏幸福愿意付出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将范佩西带动中国。

  另外一方面,日本媒体爆料江苏苏宁有望签约长友佑都,转会费达到了6500万人民币,对于这则消息来说,如果转会要成交,几乎没有什么难处,毕竟双方同属一个东家,而且国际米兰受困财政平衡规则,球队目前是非常挣扎,但是苏宁集团否认了这个消息,称球队暂时还没有考虑变动计划。

  不过江苏苏宁本赛季在任航问题上可谓伤筋动骨,长友佑都可以踢左后卫,中卫,对于江苏苏宁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的,虽然江苏苏宁辟谣了,但是可以预见,这或许会是一笔成交的转会。

  不得不感叹,中超金元足球的魔爪已经升向了任何一个有机会的联赛里,各路球星都能被中超球队笼络到,下赛季随着天津权健的到来,联赛会越发精彩,越发刺激。

  (代古龙)

sports.sohu.com true 代古龙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00100.shtml report 1202 中超联赛还有2轮,联赛冠军已经决出,联赛亚冠BIG4也已经决出,除了保级球队还在殊死搏斗,可以说对于豪门球队来说,下赛季的引援计划就已经开始了,尤其是下赛季有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