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国天才球手恐惧坐飞机 每年驱车4万公里参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5日,弗洛里安-弗里奇是高尔夫欧巡赛的会员,过去他并不介意长途飞行四处打比赛,但是2005年,德国人的生活被改写了。

  “我是从法兰克福飞往都灵,突然它开始摇摆起来,我的教练转向我说,如果出错了,它会很快结束。”弗洛里安-弗里奇在日记里写道,“从那一刻起,我开始思考飞行,并从意识、兴趣、怀疑主义发展到了恐惧。后来我坐了几次飞机,但是已经是2010年的事情了,我在苏黎世,在去往肯尼亚的一个赛事的路上,我决定我不能再这么做了,我打电话给我的管理公司,告诉他们我准备退出比赛,离开职业高尔夫,然后搭火车回家。”

  冉冉升起的明星突然停下,看起来像一个有前途的高尔夫球员的职业生涯就将在24岁终结,当时弗洛里安-弗里奇已经拿下了两个职业赛事的冠军,后来,他去上了一年班,然后再次参加高尔夫球的比赛。令他感觉到吃惊的是,他第一次通过资格学校考试,赢得了他的欧巡赛参赛卡。

  “这种方式让我疯了,你花了所有的这一切试图成为一个职业运动员,你受尽了磨练,然后你休息一年,几乎没有练习,通过资格学校,然后就回来了。”弗洛里安-弗里奇说,“我觉得,这种事情也就只有在高尔夫球领域当中才会出现了。”

  但是要成功地参加世界各地的锦标赛,肯定他必须克服他对飞行的恐惧,对吗?错误。经过几年的不同的参赛规划,他在欧巡赛的低级别赛事当中拿到了两个冠军,终于再一次赢得了新赛季的欧巡赛参赛全卡。

  虽然帕德雷格-哈灵顿上个星期赢得了葡萄牙大师赛冠军,但是弗洛里安-弗里奇以欧巡赛排名第111位的身份,拿到了第44名的成绩,把自己的排名提升到了第101位。本赛季,弗洛里安-弗里奇只参加了12站比赛,他根本不需要坐着飞机四处打比赛,就保住了参赛卡。去看看欧巡赛奖金榜的前两位,奥利弗-费舍尔和佩勒-埃德伯格,他们都参加了30场比赛。

  由于他的恐惧症,弗洛里安-弗里奇的参赛计划完全是根据大陆来区分的,因此,他错过了南非小赛季,没有去澳大利亚和亚洲,直接在五月份才开始了他的赛季。尽管开局起步缓慢,但是他在过去的六场比赛当中获得了三次第七名的好成绩,其中包括在阿尔弗雷德-邓尼尔林的比赛当中拿到了冠军。

  “我每年要大约开车25000英里(约40233公里)去四处参加比赛,我上个星期去了葡萄牙,我是怎么去的呢?星期日晚上我从伦敦离开了,22点30分我到达了朴茨茅斯,星期二上午我进入西班牙毕尔巴鄂的渡轮,然后开车十个小时到达了维拉莫拉。你们可能说我开车太多了,但是我喜欢这种生活,我看遍了欧洲的各个国家,进入了历史,我喜欢去看那些有趣的东西。”弗洛里安-弗里奇说。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13703.shtml report 1528  北京时间10月25日,弗洛里安-弗里奇是高尔夫欧巡赛的会员,过去他并不介意长途飞行四处打比赛,但是2005年,德国人的生活被改写了。“我是从法兰克福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