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汇丰冠军赛今日举行开幕秀,梁文冲第12年角逐赛事!

阿里高尔夫mp 阅读(0) 评论()

  

  精彩内容

  √1、汇丰冠军赛j井然有序,佘山果岭梁文冲给高分85分

  √2、阿里体育和华彬集团携手办大赛,与LPGA签十年协议

  √3、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陈子豪中国列第六

  √4、女子排名:李旻智攀到15位,冯珊珊小升至11位

  2016年

  10月25日

  汇丰冠军赛井然有序

  佘山果岭梁文冲给高分85分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星期二上午的世锦赛-汇丰冠军赛,与往年一样,十分安静,一切井然有序地进行着,对于记者而言最大的变化,不是赛前被热炒的佘山果岭,而是媒体中心迁移到第二洞球道旁的固定建筑之中。

  这座固定建筑去年还是汇丰的贵宾帐篷,今年改给媒体使用,这让新闻中心可以容纳下更多记者,与此同时,设施也更完备。而采访室做成阶梯状,给了记者视觉上很不一样的冲击力。

  因为过去一段时间,上海下大雨,场地上有点潮湿,长草之中有一部分比较泥泞,不过这与往年赛事期间下雨,佘山的状况差不太多。

  至于果岭,就记者看到的情况,在国内仍旧属于上乘,球道和发球台也不错。

  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昨天练习了后九洞,今天在练习前九洞,他在回答记者这个问题的时候给出了客观的评论:“如果以往的果岭为100分,我觉得今年的果岭状况在85分以上。或许是因为今年的天气状况不好,或许是因为今天赛事提前了一周……总体而言,我觉得情况是好的。”

  

  中国著名球员梁文冲(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25日

  阿里体育和华彬集团携手办大赛

  与LPGA签十年协议

  北京时间10月25日,阿里体育与LPGA(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巡回赛)十年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阿里体育获得LPGA在中国一站比赛未来十年的商务开发运营及媒体权益,将与华彬集团联手打造顶级女子高尔夫比赛。

  未来十年,阿里体育和华彬集团将以高规格的办赛标准和最专业的赛事运营团队来升级赛事,将中国站比赛打造成世界最顶级的女子职业赛事。

  今年国庆期间,由阿里体育联合呈现的华彬LPGA中国精英赛火热开赛,在国庆期间吸引了超过3万名球迷前来观看。这场比赛的成功举办,也为今天的十年合作提供了可能。

  对于阿里体育来说,今年的比赛只是在高尔夫行业中的初次尝试。未来阿里体育将以互联网思维与这项传统运动结合,在商务开发、媒体传播等领域拓展新的可能,与高尔夫球场、赛事票务、装备厂商等环节的参与者共同拓展完善赛事服务链。

  同时阿里体育与赛事认证组织中国高尔夫协会也建立了紧密合作关系,在其大力支持和协作下,发展业余高尔夫赛事以及青少年高尔夫培训业务,培养年轻一代高球选手和爱好者,全面推动高尔夫在中国的普及。

  

  阿里体育与美国女子职业高尔夫协会合作签约仪式(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25日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

  陈子豪中国列第六

  北京时间10月25日,日本选手松山英树虽然没有在马来西亚吉隆坡赢得CIMB精英赛,其世界排名就达到了生涯峰值,更关键的是,他成为18年以来第一个冲破世界前十的日本选手。与此同时,陈子豪在佛山公开赛进入前十名之后攀升到了中国第六位。

  总奖金700万美元的CIMB精英赛是东南亚唯一一场美巡赛,松山英树落后3杆获得亚军。上一周刚在日本公开赛上夺冠,日本小将因为获得30个世界积分,世界排名生涯首次突破前十位,成为尾崎将司以来日本第一人。之前长时间位于前20位之内,松山英树的排名上升3位,攀升到第十位,将瑞奇-福勒挤到了第11位。

  欧巡挑战赛佛山公开赛,只有一个中国选手获得世界积分,陈子豪因为获得并列第六名,获得2.00857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677位上升到588位,超越张蕙麟,在中国选手之中位于第六位。不过他的好状态来得太迟了,在星期一之前,本周汇丰冠军赛的参赛资格已经确定。张蕙麟获得了中国最后一个席位。

  本周世界前十,只有松山英树一个变化,以下为最新的排序:(1)简森-戴伊,(2)达斯汀-约翰逊,(3)麦克罗伊,(4)乔丹-斯皮思,(5)亨利克-斯滕森,(6)亚当-斯科特,(7)帕特里克-瑞德,(8)巴巴-沃森,(9)丹尼-威利特,(10)松山英树。

  而本周中国排名前十位的球员为:(1)吴阿顺(171位),(2)李昊桐(183位),(3)窦泽成(197位),(4)梁文冲(297位),(5)张新军(449位),(6)陈子豪(588位),(7)张蕙麟(679位),(8)曹一(888位),(9)何泽宇(979位),(10)金诚(1030位)。

  

  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来源:新浪体育)

  2016年

  10月25日

  女子排名:李旻智攀到15位

  冯珊珊小升至11位

  北京时间10月25日,澳大利亚20岁姑娘李旻智在蓝湾大师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胜利,其世界排名攀升2位,本周位于第15位。与此同时,中国选手冯珊珊的排名就继续回升,升至11位。

  李旻智在鉴湖-蓝湾高尔夫球会最后一个洞,把握住阿瑞雅开球下水的时机,夺取了生涯第三场LPGA胜利。她因此获得31.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13万元),其奖金排名上升到第十位,赛季奖金突破100万美元,在25场赛事中赚到1,164,514美元(约合人民币789万元)。

  中国没有选手在蓝湾大师赛中进入前十位,林希妤获得并列第14名,其世界排名下滑2位,位于第73位。冯思敏获得并列第18位,世界排名上升10位,本周位于237位。

  冯珊珊休息一周,不过其世界排名继续上升,本周位于第11位。

  世界排名前十位选手本周排名没有改变,分别为:(1)高宝璟,(2)阿瑞雅,(3)田仁智,(4)莱克西-汤普森,(5)布鲁克-亨德森,(6)金世煐,(7)朴仁妃,(8)张哈娜,(9)朴城炫,(10)梁熙英。

  中国排名前十位选手,本周的排序为:(1)冯珊珊(11位),(2)林希妤(73位),(3)阎菁(131位),(4)鲁婉遥(177位),(5)石昱婷(230位),(6)冯思敏(237位),(7)张维维(289位),(8)潘艳红(319位),(9)黎佳韵(354位),(10)杨涛丽(462位)。

  

  李旻智世界排名升至15位(来源:新浪体育)

  金秋特惠信息,想不到的低价

  ★国外套餐★

  越南4天3晚3场球 1880元 4人成团

  清迈4天3晚3场球 2999元 4人成团

  毛里求斯7天6晚3球 12500元 4人成行

  巴厘岛4天3晚3球含机票8280元 4人成行

  菲律宾克拉克4天3晚3球高球之旅3080元

  4人成行,济州岛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4人成行,柬埔寨吴哥4天3晚3球4480元

  4人成行,越南岘港4天3晚3球平日3999元

  4人成行,塞班6天5晚3球11380元 含机票

  泰国普吉岛4天3晚2球自由行3080元 4人成行

  泰国华欣5天4晚三球自由行3780元 4人成行

  8人成行,老挝万象5天4晚3球慢·妙之旅4900元

  ★山东套餐★

  青岛尊享挥杆3天2晚3球平日2999元

  烟台南山球场4天3晚4球平日2360元

  山东烟台威海3天2晚3球平日2450元

  ★云南套餐★

  昆明春城3天2晚2球平日3180元

  昆明中信嘉丽泽3天2晚2球平日1880元

  昆明春城+华侨城特价套餐--4天3晚3球3999元

  昆明玉龙湾滇池2天1晚2球平日2900/位含接送

  其它套餐

  大连顶级球场4天3晚3球3680元

  沈阳3天2晚2球平日2350元

  四川3天2晚2球平日2510元

  贵阳4天3晚3球平日3480元

  预订咨询

  18578744235周媚

  点击“ 阅读原文”报名人民评委!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16967.shtml report 6079 精彩内容√1、汇丰冠军赛j井然有序,佘山果岭梁文冲给高分85分√2、阿里体育和华彬集团携手办大赛,与LPGA签十年协议√3、世界排名:松山英树首进前十,陈子豪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