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10月26日 19:35 延边富德VS石家庄永昌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

  交战双方:延边富德VS石家庄永昌

  比赛时间:10月26日(周三)19:35

  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

  电视转播:延边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乐视体育、章鱼TV、河北电视台少儿频道、吉林电视台公共新闻频道(录播)

  

  坚守阵地》-麦克斯设计

  非常感谢球迷们的投稿,经过评选来自麦克斯设计的作品《坚守阵地》选为官方海报。

说明:

  现阶段可以说保级大战以敲响,延边队形势也不平坦。本场客队石家庄肯定全力以赴攻打延边富德。作为主队的我们一定要“坚守阵地”,防范永昌的攻击。图以后防线顶梁柱之一的尼古拉为主角。背景色以延边队主色赤红色来衬托延边队向往胜利的渴望。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富德足球俱乐部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1319154.shtml report 2103 2016赛季中超联赛第二十九轮交战双方:延边富德VS石家庄永昌比赛时间:10月26日(周三)19:35比赛地点:延吉人民体育场电视转播:延边广播电视台综合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