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欧洲冠军联赛 > F组-巴萨、国米、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曝国米冬窗清洗队内毒瘤 昔日非卖品折价2000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光飞色
  • 手机看新闻
国米希望出售布罗佐维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会在冬窗出售队内的克罗地亚国脚布罗佐维奇,虽然尤文图斯在今夏与他联系在一起。但是国米不希望将布罗佐维奇卖给意甲的竞争对手,而是会将克罗地亚人卖到其他联赛。从目前的形式看,英超劲旅热刺很可能在冬窗以2000万欧元买下布罗佐维奇。

  布罗佐维奇在加盟国米以来一直是蓝黑军的主力球员,但是在今夏,这位球员因为转会问题与国米交恶。球员本人希望到尤文效力,而国米不想将其卖给意甲的竞争对手。新赛季开战后,布罗佐维奇与国米主帅在在欧联杯对战贝尔谢巴工人队的比赛的中场休息时发生了口角,虽然克罗地亚人及时的对德波尔进行了道歉,但是他依旧多场未被排进首发。

  上周的欧联杯赛与意甲联赛,布罗佐维奇解禁,但是在国米对阵南安普顿的欧联杯比赛中红牌下场,对战亚特兰大的联赛,克罗地亚发挥低迷。国米高层对于布罗佐维奇的状态不太满意,再加上他屡次不服管教,已经成为了球队的毒瘤,因此国米高层希望在冬窗就将其卖掉。

  当然,国米还是不会将布罗佐维奇卖给尤文,而是会选择将其出卖给国外俱乐部。根据英国媒体的消息,英超劲旅热刺对布罗佐维奇十分欣赏,该队会在冬窗为克罗地亚人开出2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流光飞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5/n473203554.shtml report 1367 国米希望出售布罗佐维奇 北京时间10月25日,据意大利媒体《足球市场》的消息,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将会在冬窗出售队内的克罗地亚国脚布罗佐维奇,虽然尤文图斯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