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火箭5300万先生盼新赛季爆发:希望找回昔日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帕特里克-贝弗利伤停,给了埃里克-戈登上位的机会。至少常规赛前三周,戈登都将以首发的身份登场。今天训练结束后,这位5300万先生期待新赛季爆发。

  “戈登很出色,我的意思是他真的很棒,”火箭队主帅迈克-德安东尼说道,“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在场上展现出自己能力的话,他会打出非常出色的一年。”

  季前赛期间,戈登的数据非常不错,场均出场20.5分钟,有12.5分入账,三分球命中率为39.4%;当他在场上时,火箭队每100回合得到123.3分。

  从战术角度考虑,贝弗利的防守更出色;而戈登能令火箭队的进攻升级。但近些年在鹈鹕队,戈登受困伤病,其中上赛季,他一共打了45场球,也就是伤停37场。

  对于即将开打的新赛季,戈登充满期待。“我打出过几个不错的赛季,砍下过高分,”戈登说道,“对我来说,希望能找回昔日的状态。”戈登职业生涯巅峰期出现在2010-12年,当时他曾连续2个赛季场均砍下20+。

  在火箭队,因为主打跑轰,所以戈登的主职是进攻。现年27岁的戈登表示:“在进攻端,我将获得空位出手,以及突破上篮的机会。这种自由式的进攻方式非常适合我,我将会打很多时间,比我在季前赛多,我力争打出精彩的一年。”

  德安东尼之前表示,他期待詹姆斯-哈登能与戈登组成高效率的后场组合。

  10月27日,火箭队将迎来新赛季常规赛首战,届时球队将做客斯台普斯中心对阵湖人队。(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26524.shtml report 1224  北京时间10月26日消息,来自《休斯顿纪事报》的报道称,帕特里克-贝弗利伤停,给了埃里克-戈登上位的机会。至少常规赛前三周,戈登都将以首发的身份登场
(责任编辑:翟逸博 US02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