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朴泰夏:不能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

延边足球球迷 阅读(0) 评论()

朴泰夏:不能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

中超第29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是本赛季延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延足主帅朴泰夏表示:“必须拿3分,不能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

  

尽管明天的比赛对永昌来说事关生死,但是少帅李金羽却无奈地表示,目前队内伤病太多,只有16名球员能够上场,“没办法,只能咬牙克服。”

李金羽在谈到备战本场比赛时,用了两个非常:“由于旅途劳累和赛程的关系,打完河南建业马上准备本场比赛非常不容易、非常困难,尤其是要面对延边队。但是这时候只能克服困难,争取打好剩下的两场比赛。”

  

  

  

对于明天的比赛,李金羽称:“两队势均力敌,都有机会,就看明天谁能表现的更好!”

  

朴泰夏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众所周知,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必须拿的3分,不能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所以我们会全力以赴打好明天的比赛。”一同出席新闻发布会的队长崔民也表达了自己和队员们对明天比赛胜利的渴望:“明天是最后一个主场,我们会全力以赴,争取拿3分!”

  

  

  

  

有记者询问朴泰夏对上一轮长春亚泰1比0战胜辽宁宏运的比赛有何看法,他说:“我看了这场比赛的录播,觉得没有什么特别可疑和异常的东西,只能说长春亚泰的运气比辽宁宏运好一些。”

2016.10.25

  

  

sports.sohu.com true 延边足球球迷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27993.shtml report 2344 朴泰夏:不能让我们一年的努力白费!中超第29轮,延边富德主场迎战石家庄永昌,这是本赛季延足的最后一个主场,比赛对两队来说都至关重要。在今天下午举行的赛前新闻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