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霍华德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哈登盼火箭勿轻视湖人 一新援获认可戏份望提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火箭不能轻视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在贝弗利因伤缺阵期间,新援恩尼斯有望获得更多表现机会。

  接下来火箭将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客场挑战湖人,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结束后科比决定退役,如今这支湖人队主要以年轻球员为主。

  尽管湖人已经连续三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但是在哈登看来,火箭不能因此轻视目前这支年轻的湖人。

  “首场比赛没有看到他(科比)穿着8号或者24号球衣出场,这真的很疯狂,”哈登说道,“不过他们现在有很多年轻有天赋的球员。不论对手如何,我们都要专注于如何变得更好。他们将会打出快节奏的进攻。他们年轻有运动能力,同时不少球员都有得分能力。在比赛中我们需要打出好的进攻表现命中投篮,这样我们就能够在攻防转换中快速回防。”

  从季前赛的情况来看,火箭和湖人均是比赛节奏较快的球队,在此方面,火箭排名第四,湖人排名第五。不过不论如何,如今这支火箭已经与上赛季那支火箭有所不同。

  “即使我们得了很多分,但是我们也不会满意,”阿里扎坦言,“我们还有很多细节要做。这与上赛季有很大不同。新赛季我们想要赢得很多比赛,但是我们也知道如果犯错误不去立刻纠正的话,那么从长远来看会影响球队整体。我们会多关注这些情况。”

  对于火箭而言,由于贝弗利将会因伤缺阵一段时间,那么在后场轮换方面主帅德安东尼将会有所调整,从目前来看,新援恩尼斯将会成为一大受益者。

  “我不认为戈登做好准备成为全职控卫,当然他有那样的能力,”德安东尼说道,“恩尼斯将会获得表现机会,得到一些出场时间。同时布朗也做好了准备。这是我们短期的计划。”

  (浮云)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28819.shtml report 1218 北京时间10月26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在接受采访时,哈登表示,在新赛季常规赛揭幕战中,火箭不能轻视后科比时代的湖人,同时在主帅德安东尼看来,在贝弗利因伤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