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莱万续约拜仁在即 恐超穆勒成球队乃至德甲顶薪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 手机看新闻
莱万德甲顶薪续约拜仁在即
莱万德甲顶薪续约拜仁在即


  近期,拜仁方面启动了与队内多名球员的续约工作。继鲁梅尼格表态与罗贝里组合即将达成续约意向之后,多家德国媒体又于近日爆料南部之星更大的工作其实是挽留队内头号射手莱万多夫斯基。

  近几个赛季,波兰锋霸的表现有目共睹。上赛季打破尘封多年的纪录,以30球拿到德甲金靴。新赛季以来,莱万状态依旧火热,各项赛事已打入9球并有2次助攻。而拜仁俱乐部也将波兰人视为无价之宝。

  虽然莱万与拜仁的合同要到2019年夏天才到期,但近期外界频频曝出皇马打算强行挖角的消息。为了防止银河战舰挖人,拜仁加速了与莱万的续约工作。据悉,皇马曾经私下向莱万许诺高达2500万的惊人年薪,这已经是莱万现在900万年薪的两倍多。

  基于皇马的超高报价,拜仁也不得不相应大幅度提升了莱万的年薪。按照《图片报》、《慕尼黑晚报》等消息,莱万即将在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合同上签字,新合同将在2021年6月30到期。虽然具体年薪暂时不得而知,但莱万续约之后的薪水将肯定超越目前拜仁队内的第一年薪托马斯-穆勒,后者目前的年薪约为税前1500万欧元。事实上,一旦消息属实。莱万不但会超越穆勒成为拜仁队内第一薪水,其1500+万的年薪同时也将成为德甲顶薪。

  (任天堂)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43204.shtml report 1359 莱万德甲顶薪续约拜仁在即近期,拜仁方面启动了与队内多名球员的续约工作。继鲁梅尼格表态与罗贝里组合即将达成续约意向之后,多家德国媒体又于近日爆料南部之星更大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