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巨头默契升至新高度 纽约沟通糟糕2将尴尬挂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7-88大胜对手,赢得开门红。

  仅仅对抗了三节球,骑士就轻松击溃了尼克斯。

  如果从赛前的出场阵容来看,纽约新阵的星味儿似乎一点都不亚于骑士,但真正打起来以后,他们磨合时间短的问题,却过于明显的暴露了出来。

  要知道,2年前,骑士三巨头也曾遭遇过磨合的困境,彼时,欧文、乐福迟迟无法与詹姆斯形成默契。但如今,三人之间的化学反应,却已来到一个新的高度。这个夜晚,骑士就像一辆全速行驶的战车,詹姆斯、乐福、欧文明确的分工,分散的进攻火力,让对手防不胜防,无所适从。

  首节开打,骑士的进攻就在詹姆斯的串联下流畅运转,上半场,主队重点依仗他和乐福的得分。但易边后,当尼克斯在外线防守上出现松懈,骑士老道的捕捉到了这个漏洞。欧文单节狂轰19分,彻底打垮了对手。

  相比于骑士的老辣,尼克斯并不缺少经验丰富的队员,但由于磨合不够,他们的进攻却磕磕绊绊。首节,要不是安东尼依靠个人能力独揽11分,他们在比分上也许早就被拉开了。之后的比赛,当甜瓜得分效率下降,也没有其他人站出来,给予他支援。

  诚然,波尔津吉斯偶尔能在外线偶尔命中三分,但是他的攻击却缺少延续性。三大新援中,罗斯通过单打独斗,勉强入账了17分,但他与其他人的沟通,却少之又少。而比罗斯更惨的是,诺阿和考特尼-李竟然尴尬的一分未得!

  与骑士队“詹姆斯全盘组织,三巨头轮番攻击”的场景相比,尼克斯的队员之间缺少必要的联系。这样单线条的体系,骑士防守起来也自然就更加容易了。

  当然,尼克斯之所以缺少磨合,也是存在客观原因的。毕竟,在训练营期间,罗斯一直被场外的官司纠缠,而诺阿则受到伤病影响,复出一再推迟。输给卫冕冠军骑士,对尼克斯新阵情有可原,但考虑到东部激烈的竞争,接下来的比赛,禅师和霍纳塞克的团队却必须想办法尽快做出调整了。(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43727.shtml report 1886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6日,2016-17赛季NBA常规赛正式拉开大幕,首场比赛,克利夫兰骑士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全场打完,骑士11
(责任编辑:盛淑雅 US01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