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运动快乐!百色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启幕 1000多名运动员参赛

广西体育 阅读(0) 评论()

  

  10月24日,百色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该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百色市11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组成12个代表团,裁判员、运动员和老年人体育爱好者2000多人参加开幕式。

  开幕式现场

  本次比赛由百色市体育局和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在未来的几天里,参赛的1000多名运动员将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安全,重在健康,重在快乐,重在交流”的老年体育宗旨,以“我锻炼、我健康;我运动,我快乐”的平和心态,参加运动会设立的门球、气排球、乒乓球、地掷球、健身球操、柔力球等6个项目的比赛。

  开幕式现场

  据介绍,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老年人期望通过体育锻炼的方式来提升生活品质的热情越来越高。基于此,百色市采取多种形式组织老年人开展健康、文明、科学的体育健身活动。据了解,百色市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为四年举办一次,目的是为了检阅近年百色市老年体育工作发展的新成果,展示社会主义新时期该市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运动员入场

  图文来源:德保县文化和体育广电局

sports.sohu.com true 广西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58422.shtml report 1517 10月24日,百色市第四届老年人运动会在该市体育馆举行开幕式。本次比赛共有来自百色市11县、市、区和市直机关组成12个代表团,裁判员、运动员和老年人体育爱好者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