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尤文战桑普名单:布冯迪巴拉缺席,四将回归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尤文公布了周中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大名单,门将布冯和前锋迪巴拉都将缺席,不过基耶利尼、鲁加尼和阿萨莫阿都已经回归。

  

  基耶利尼重返尤文大名单

  按照主帅阿莱格里的话来说,布冯是得到了两天的假期,这场比赛,诺贝托-内托将会代替布冯镇守球门。

  迪巴拉和皮亚察都因为受伤,要休战几周时间;阿萨莫阿、基耶利尼、鲁加尼和马尔基西奥都进入了大名单;前锋的前锋莫伊塞-基恩再次进入到了大名单,可能会在比赛中替补登场,上演意甲首秀。

  尤文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大名单:基耶利尼、贝纳蒂亚、皮亚尼奇、赫迪拉、夸德拉多、马尔基西奥、伊瓜因、埃尔纳内斯、桑德罗、巴尔扎利、曼朱基齐、勒米纳、博努奇、阿萨莫阿、阿尔维斯、鲁加尼、内托、利希施泰纳、斯图拉罗、奥德罗、埃弗拉、莫伊塞-基恩、洛里亚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58693.shtml report 481 尤文公布了周中主场迎战桑普多利亚的大名单,门将布冯和前锋迪巴拉都将缺席,不过基耶利尼、鲁加尼和阿萨莫阿都已经回归。基耶利尼重返尤文大名单按照主帅阿莱格里的话来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