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单打乔29分利拉德39+9+6 开拓者轻取爵士开门红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3场,其中开拓者主场以113-104击败爵士队,迎来历史上揭幕战16连胜。由于海沃德因伤无法登场,因此爵士队实力大减,利拉德得到了39分9篮板6助攻,而且利拉德还迎来个人里程碑。

  四节比分(开拓者在后):26-26、20-28、37-23、21-36。开拓者队:利拉德39分9篮板6助攻,麦科勒姆25分2篮板3助攻,克莱布18分,冯莱11分。爵士队:乔-约翰逊29分,戈伯特12分14篮板,希尔19分6助攻,胡德26分。

  利拉德命中三分,帮助开拓者将比分领先,可是单节贡献的9分的希尔帮助爵士队打出一波8-2的小高潮。暂停之后,开拓者回敬一波8-0的小高潮,利拉德首节贡献了7分,而且他的个人助攻总数达到了2008个,超越了吉姆-帕克森2007个,排名开拓者队史助攻总数榜的第6位。爵士队最后1分50秒一分未得,两队首节战成了26平。

  第二节,开拓者队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这一节中开拓者队的两位核心利拉德和麦科勒姆火力全开,两人联手贡献了16分,开拓者也成功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最后0.7秒,莱尔斯命中压哨三分,帮助爵士队将比分追至46-54。

  第三节,开拓者队的内线普拉姆利因为4次犯规下场。尽管利拉德连续冲击爵士队内线得分,但是老将乔-约翰逊手感火热,他先是打三分,随后又命中三分,他一人单节贡献了15分。这一节中爵士队轰下了37分,单节领先开拓者队14分。三节战罢,爵士队以83-77领先。

  第四节,克拉布命中第四节三分球,将比分扳为85平,关键时刻,“单打乔”连续砍分,除了一记三分之外,他又是成功打三分。这一次,利拉德开始单打模式,他先是突破造犯规,随后在1分02秒时命中3分,帮助开拓者将优势扩大为7分。最终,开拓者以113-104险胜爵士,迎来新赛季开门红。

  开拓者队首发:利拉德,麦科勒姆,普拉姆利,哈克里斯,阿米奴

  爵士队首发:乔治-希尔,胡德,乔-约翰逊,迪奥,戈伯特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0363.shtml report 1913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激战3场,其中开拓者主场以113-104击败爵士队,迎来历史上揭幕战16连胜。由于海沃德因伤无法
(责任编辑:王晨昊 US04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