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季后赛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新科亿元先生25分证明价值 关键三分扫平质疑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
  • 手机看新闻
>>数据 投篮点 实录

  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全面开战,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3-104险胜犹他爵士队,迎来开门红。新科亿元先生麦科勒姆全场贡献了25分,尽管第四节只有5分入账,可是距离比赛结束还剩2分23秒时的一次关键三分,充分证明了他“亿元先生”的价值,这也扫平了外界的质疑声。

  因为上赛季的出色表现,麦科勒姆赢得了进步最快球员奖,他上赛季场均贡献20.8分,排名开拓者队第二位,而且还有3.2篮板和4.3助攻入账。2016年夏天,开拓者与麦科勒姆提前续约,而且球队提供了一份价值达到1.06亿美元的超级大合同,麦科勒姆也进入到了“亿元先生”行列。

  进入“亿元家族”,但这还需要出色的赛场表现和数据来支撑,只有这样才能避免戴上“高薪低能”的帽子。季前赛,麦科勒姆的表现就给人一种不稳定的感觉,因为他既可以单场14投7中,砍下20分,也可以14投5中。

  新赛季揭幕战,这位“进步最快球员”终于没有令人失望,他在上半场只打了18分钟,但是却7投4中,轻松得到了12分,而且还有全场最佳助攻。当时,麦科勒姆个人单打,见到队友普拉姆利从身后穿插至篮下,麦科勒姆慷慨的送上助攻,帮助普拉姆利完成双手暴扣。

  进入下半场,麦科勒姆明显有些收敛自己的得分欲望,毕竟队友利拉德的手感太好了,作为搭档的麦科勒姆并没有急于与利拉德争抢开火权。下半场,麦科勒姆得到了全场25分中的13分,而且第三节也将全部开火权让给了利拉德。

  关键的第四节,爵士队凭借着老将乔-约翰逊的出色发挥成功将比分反超,而且利拉德面对爵士队的围追堵截也压力越来越大。关键时刻,麦科勒姆站出来帮助利拉德分担得分压力,在还剩2分23秒时,麦科勒姆命中了以及关键的三分球,这次三分帮助开拓者甩开了爵士队的纠缠。

  第四节,麦科勒姆尽管只有5分入账,可是这次三分命中却是价值连城,同时这也充分证明了开拓者今年夏天给他提供一份亿元合同,绝对是物有所值。

  (鸾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3390.shtml report 1878 >>数据投篮点实录北京时间10月26日,NBA常规赛全面开战,其中波特兰开拓者主场以113-104险胜犹他爵士队,迎来开门红。新科亿元先生麦科勒姆全
(责任编辑:徐臻)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