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中超联赛第29轮 > 上海申花VS北京国安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乐视宣告与北京国安分手 称已按合同付清赞助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北京时间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记者岳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第一次股份制改革的尝试以失败告终。作为合作方,乐视体育向北京时间表示: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未达成一致,最终在股权上没有进一步合作。

  本文来源:北京时间

  北京国安与乐视体育在2016年1月宣布开展战略合作,乐视体育拟在两年内出资20亿元,持国安50%股份,因联赛注册时限,暂以5000万元赞助费冠名国安。而赛季中期,国安成绩不振,主帅下课,双方合作疑似破裂。

  日前,北京时间记者联系到乐视体育CEO雷振剑,他授权公关部门回应了记者关于乐视体育与国安合作的相关问题:赞助费方面乐视体育已经按照合同付款,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没有达成一致,导致最终在股权上没有进一步合作。这是乐视体育首次回应与国安合作破裂的传闻。

  此前,北京国安俱乐部荣誉董事长罗宁接受北京时间采访时表示,乐视方面没有按双方股权协议付款,合作作罢。罗宁还透露,国安新股东是来自国内的非国营资本,近期将公布。

  对于国安新一轮增资扩股,乐视体育表示:祝福国安。2016赛季中超联赛还剩两轮,北京国安乐视队目前10胜9平9负,排名第五,已经提前无缘下赛季的亚冠参赛名额。

  在接受乐视冠名之前,北京国安历史上仅有一次商业冠名。2003年12月,北京现代汽车公司与北京国安签订了为期三年、总价值达1.18亿元人民币的合同,球队全称也改变为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现代汽车队。

  罗宁此前透露,目前北京国安俱乐部估值为不少于20亿元,将在增资扩股后占股40%,这意味着增资扩股后的国安估值将不少于50亿元,比去年同期估值增长了10亿。

  须知,万达集团收购马德里竞技20%股权,花费4500万欧元(约3.33亿人民币);苏宁集团并购国际米兰68.55%股份,花费了2.63亿欧元。(约19.48亿元)。国安未来的估值将超越这两家欧洲豪门。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3778.shtml report 842 【北京时间记者岳嘉】北京国安足球俱乐部第一次股份制改革的尝试以失败告终。作为合作方,乐视体育向北京时间表示:双方在核心条款上未达成一致,最终在股权上没有进一步合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