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保级生死战 极限逆转就差这最后两步

  中超第二十九轮今天晚间19点35分将全部开战,作为周中赛本轮比赛同时进行一定程度上也给了本就胶着的保级战增添了悬念。

  长春亚泰本轮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中超交锋史上双方互为5胜7平5负,建业主场对亚泰5胜2平1负形成优势。本赛季首回合,亚泰凭借莫雷罗的入球主场1-0战胜建业。而河南建业上一场比赛坐镇主场输给了联赛垫底的石家庄永昌,不仅仅让自己保级的形势显得微妙起来,更让永昌也看到一丝希望。

  不过本场比赛在主场占据完全优势的情况下,建业只需要拿到一分就可以确认保级了,而对于亚泰来说本轮至少要拿到一分才能保证在绿城赢球的状况下自己在最后一场还有一搏的机会。对于亚泰而言,如今能踢到这个地步已经算是奇迹了,连续两场逆转、绝杀,一次次救起了深陷保级区的自己,也让所有的亚泰球迷相信自己的球队一定能够保级。

  而亚泰最大的对手杭州绿城,在连续两场比赛未能取得胜利后积分被亚泰追赶上来,自己本轮的对手又是佩莱格里尼执教的华夏幸福,本轮凶多吉少。所以只要亚泰踢好这一场比赛,就很有可能在还有一场联赛的情况下由自己掌握保级的主动权。

sports.sohu.com true 体育记事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68614.shtml report 1241 中超第二十九轮今天晚间19点35分将全部开战,作为周中赛本轮比赛同时进行一定程度上也给了本就胶着的保级战增添了悬念。长春亚泰本轮将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中超交锋史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