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FC终极格斗冠军赛 > UFC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UFC Fight Night 99主赛变更 莫萨斯将再战霍尔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UFC中国讯 北京时间11月20日,UFC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99的头条主赛日前发生了变化,“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Gegard Mousasi) VS 乌利亚-霍尔(Uriah Hall)的中量级二番战成为了本次赛事新的头条。

  “电击枪”金东炫(Dong Hyun Kim) VS 冈纳尔-尼尔森(Gunnar Nelson)的次中量级对决原本是当晚的头条主赛,但由于冰岛人尼尔森因伤退赛,因此UFC官方决定更换头条。目前尚不清楚金东炫是否还会参加本次赛事。

  吉加德-莫萨斯目前战绩为40胜6负2平,其中21次KO,12次降服获胜。他与乌利亚-霍尔的首次交锋发生在去年9月于日本举行的UFC Fight Night 75中,当时在第一回合占据了完全优势的莫萨斯第二回合遭到逆转,被霍尔以一记突如其来的空中后旋踢KO,遗憾地输掉了比赛。但是除此持外,莫萨斯在这前后的5场比赛中全部获胜。

  莫萨斯在今年内已经打出了3连胜,分别击败了泰利斯-莱特斯(Thales Leites)、提亚戈-桑托斯(Thiago Santos)以及维托-贝尔福特(Vitor Belfort),尤其是在UFC204中TKO击败维托的表现相当精彩。莫萨斯原本希望对阵“蜘蛛”安德森-席尔瓦(Anderson Silva),但现在被UFC叫来紧急救火。

  乌利亚-霍尔目前战绩为12胜7负,其中8次KO,2次降服获胜。他在去年击败莫萨斯后遗憾地两战皆负,分别被罗伯特-维泰克尔(Robert Whittaker)以及德瑞克-伯恩森(Derek Brunson)击败,尤其是后一场比赛仅坚持了不到2分钟的时间。霍尔是第17季“终极斗士”的亚军,拥有非常出色的站立打击和KO能力,他目前官方排名中量级第10位。

  UFC Fight Night 99将与UFC Fight Night 100在同一天分别于北爱尔兰和巴西圣保罗举行。前者的头条主赛正是本文所说的吉加德-莫萨斯 VS 乌利亚-霍尔的中量级二番战,而后者的头条主赛则是瑞恩-贝德(Ryan Bader) VS “小牛头人”安东尼奥-罗格里奥-诺盖拉(Antonio Rogerio Nogueira)的轻重量级对决。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70321.shtml report 1361  UFC中国讯北京时间11月20日,UFC在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举行的UFCFightNight99的头条主赛日前发生了变化,“捕梦者”吉加德-莫萨斯(
(责任编辑:张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