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李昊桐:长草是今年最大挑战 最崇拜球员是伍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今天下午中国选手李昊桐举行了赛前的发布会。对于此次在上海的比赛,李昊桐表示,长草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

  “下了这么多天雨之后,球场的状况对于我是很大的考验,特别是今年的长草长得很长,在这个球场,如果开球不好,会有很多的困难。所以开球要尽可能多上球道,多上果岭。我希望自己能够有一个不错的发挥。”李昊桐说。

  对于近期的训练和准备工作,李昊桐表示,更多的是休息。“我之前有5周的休息时间,上周打了一场明星赛,这是很好的热身。其实也没有更多的准备,关键是放松心情,发挥水平。”

  有记者问到李昊桐,是否有自己崇拜的高尔夫英雄,李昊桐表示自己的偶像就是老虎伍兹,“没有人能像他一样,10年时间一直在保持在最顶尖的状态上,并且每场赛事都能够近期,我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拉近跟他之间的距离。”

  另外,有媒体希望李昊桐给年轻球员传授一点成功经验,李昊桐表示,关键还是享受高尔夫。“如果你不享受高尔夫,就无法成为职业选手。另外还要刻苦练习,要非常自律。”

  本赛季窦泽成表现不错,明年要去参加韦伯网巡回赛,有记者问李昊桐会给他什么样的建议,李昊桐说:“我觉得韦伯网的旅程是非常困难的,食物、酒店、旅程都很困难,去的都是二三线城市,希望他尽量享受旅程,减轻压力,不要努力过头。”(搜狐体育 裴力)

(来源:搜狐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78614.shtml report 616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今天下午中国选手李昊桐举行了赛前的发布会。对于此次在上海的比赛,李昊桐表示,长草对于自己是一个很大的挑战。“下了这么多天雨之后,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