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6汇丰冠军赛 > 2016汇丰冠军赛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诺克斯直言卫冕汇丰赛很难 称习惯上海阴雨天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裴力
  • 手机看新闻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卫冕冠军诺克斯今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诺克斯坦言,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只要集中精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

  “要卫冕汇丰冠军赛这样的赛事,非常困难,因为球员的水平非常高,这也是我第一次以职业身份来卫冕某场赛事”,诺克斯说:“我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

  最近上海受到大雨侵袭,也有记者问及诺克斯,大雨和降温是否会影响到他的发挥?对此诺克斯表示:“今年在美国,很多时候在下雨,也有许多延迟。作为职业选手,我已经习惯了在恶劣的天气比赛。我来自苏格兰,那里更冷,我习惯了在艰苦条件下比赛,这种天气对于我很好。”

  对于自己最不想遇到的选手,诺克斯表示:“也许是简森.戴伊,因为他发挥得非常好,非常稳健,特别是铁杆时的表现非常稳定。推杆也非常棒。我可不想在最后一天最后一组面对他。但我也乐于挑战自己,如果进入最后一天的领先组,我也不会退缩,非常希望有机会跟他挑战。”(搜狐体育 裴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83176.shtml report 448 2016汇丰冠军赛明天正式打响,卫冕冠军诺克斯今天出席了赛前发布会,作为赛事的卫冕冠军,诺克斯坦言,不会给自己太大压力,只要集中精力做到最好就可以了。“要卫冕汇
(责任编辑:常璠 US033)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