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恒大4200万水货或投意甲劲旅 千万年薪恐成阻碍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GD
  • 手机看新闻
恒大4200万水货或投意甲劲旅 


  广州恒大本赛季提前卫冕,刚度过30岁生日的马丁内斯收获了人生第一个中超联赛的冠军,不过作为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的天价神锋,马丁内斯仅仅有过15次出场机会,在976分钟的时间内,哥伦比亚人只交出了4球2助攻的成绩,期间他还经历了长达4个月的伤停期。可以说,马丁内斯的中超处子赛季并不能算及格,核算下来恒大要为了哥伦比亚人的每个进球花掉至少1050万欧元,这样的性价比实在有点不值。所以,就这在联赛即将结束的关键时期,马丁内斯的未来开始有了变数,而据意大利媒体爆料,那不勒斯目前便非常有意挖角恒大,期盼让马丁内斯在意甲赛场找回风采。

  由于米利克的意外受伤,那不勒斯势必会在冬窗找寻理想前锋补充火力,此前他们的目标包含了克洛泽,贝尔巴托夫、阿德巴约、奥斯瓦尔多、沙马赫、库兰伊以及马凯达等一堆锋线过气杀手,而眼下,他们将目光伸得更远,盯准了效力恒大的失意人马丁内斯。由于哥伦比亚射手在恒大的低迷状态,其经纪人此前也对外透露,马丁内斯有意离开中国,回归欧洲主流联赛找寻第二春,甚至连尤文图斯、AC米兰这样的大牌俱乐部,一度也成为他的热门下家。

  在马丁内斯的生涯规划中,征战欧洲五大联赛,是他长久以来的目标。尽管他在波尔图刷出过49场34球的高效数据,但初到五大联赛的马丁内斯,却在西蒙尼的手下彻底迷失。如今,继续沉沦中超的哥伦比亚人希望园自己一个五大联赛高光的梦想,所以彼时急缺锋霸那不勒斯伸出橄榄枝,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不过,意甲劲旅求购马丁内斯最大的阻碍将是其高昂的薪水,他目前在恒大的年薪为1200万欧元,很显然这个价格是那不勒斯无法承受且不可能考虑的,一旦马丁内斯同意转投意甲,就必须接受大幅度降薪的现实。

  实际上,那不勒斯想要马丁内斯已不是一天两天了,早在2013年时,马丁内斯就和那不勒斯联系在了一起。当时只有27岁的马丁内斯在葡超大放异彩,那不勒斯因此有了收购马丁内斯的意向,甚至双方一度就个人待遇问题达成了协议。那不勒斯许诺将与马丁内斯签订一份为期4到5年的合同,税后年薪200万欧元到250万欧元。不过,那不勒斯给波尔图开出的首轮报价只有2500万欧元,这最终致使这笔交易破灭。

  (GD)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399233.shtml report 1791 恒大4200万水货或投意甲劲旅 广州恒大本赛季提前卫冕,刚度过30岁生日的马丁内斯收获了人生第一个中超联赛的冠军,不过作为以42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的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