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亚泰发布战建业赛前海报:英雄本色!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亚泰官方刚刚发布赛前海报“英雄本色”,并表示:“这一刻,我们需要英雄涌现!期待子弟兵凯旋!”

  

  海报

  目前中超联赛冠军、亚冠等谜底纷纷揭晓,只有保级之争愈演愈烈,甚至没有一支球队降级,但这个谜底很可能在本轮渐渐清晰。亚泰和绿城分别在客场对阵建业与华夏幸福,建业和华夏幸福都已经无欲无求,相比较实力和求胜欲望,华夏幸福无疑更高。如果亚泰能在航海体育场赢球,而绿城不胜华夏幸福,那么亚泰就将在积分上反超绿城,从而战局保级主动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12245.shtml report 369 北京时间10月26日晚,长春亚泰将在客场挑战河南建业。亚泰官方刚刚发布赛前海报“英雄本色”,并表示:“这一刻,我们需要英雄涌现!期待子弟兵凯旋!”海报目前中超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