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花样滑冰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017美国站重回普莱西德湖 堪称奥运会最准预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10月26日,近日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宣布,2017年的国际滑联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将会在纽约普莱西德湖的赫尔伯-布鲁克斯竞技场举行,根据赛程,2017年的美国站将会在当地时间2017年11月24日至11月26日举行,将会是大奖赛的第六站也是最后一站。

  “美国花样滑冰期待重返普莱西德湖,特别是在这个著名的国际竞争赛事当中。”美国花样滑冰协会主席萨姆-阿乌西克尔表示,“这里有着悠久的花样滑冰历史,我们很高兴庆祝普莱西德湖作为奥林匹克赛季的一部分。”

  这片场地和冬奥会渊源颇深,1980年,普莱西德湖冬季奥运会的花样滑冰比赛就在这块体育场举行。此前,普莱西德湖曾经四次举办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分别是1979年、1981年、1982年和2009年,最近一次的比赛当中,四位在此拿到冠军的选手,三位都拿下了温哥华冬奥会的金牌,分别是女单的金妍儿、男单的莱萨切克和双人的申雪/赵宏博。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61026/n471426141.shtml report 798  北京时间10月26日,近日美国花样滑冰协会宣布,2017年的国际滑联大奖赛美国站的比赛,将会在纽约普莱西德湖的赫尔伯-布鲁克斯竞技场举行,根据赛程,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